竞技风暴

AC米兰失一将却得更强人物 5年合同曝光签下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帕尔马将在本轮遭遇,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因为吉拉迪诺而变得不普通,赛前,除了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的碰撞之外,人们都在关心这位小将加盟AC米兰的进展,在被问及加盟AC米兰一事,吉拉迪诺一概用“不会在冬季加盟”回避,他说的是事实,然而,昨天出版的《全体育》却已经曝光,AC米兰为吉拉迪诺的合同已经准备好,这是一份从2005年6月直到2010年6月的合同,吉拉迪诺已准备在上面正式签字,而现帕尔马技术指导萨基以及总经理巴拉尔迪已经安排好一切。此外,AC米兰也已说服明年夏天合同即将与 球队到期的巴西老将塞尔吉尼奥,把下一个东家选为帕尔马。

  继周一接受了《慢镜头》采访之后,昨天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吉拉迪诺的表态更加近了一步:“不错,阿德里亚诺很出色,德科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我认为《法国足球》会把金球奖授予舍甫琴科,他本赛季依旧在重复着上赛季的神奇表演,舍甫琴科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球员,他理应获得欧洲金球奖,我想如果是我将来与他配合,沟通起来不会有任何问题,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强队,对于我是一种荣幸,但是我首先要帮助帕尔马保级,当然,迪达是一位出色的门将,攻破他的大门从来都不容易。不过他从巴西长途跋涉,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吉拉迪诺指的是迪达近日由于喜得贵子,目前已经飞回巴西去探望妻子和孩子,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才能回到米兰。

  《全体育》表示,在下赛季,AC米兰的锋线结构与本赛季唯一的变化,将是吉拉迪诺顶替托马森的位置,尽管丹麦人近三年来在AC米兰的表现不可谓不成功,但是克雷斯波的到来和吉拉迪诺的即将到来压缩了他的空间,从目前意大利媒体的普遍反馈来看,托马森的离去已是大势所趋,而他自己谈及此事也并没有拿出否定的态度。“巴塞罗那希望我加盟?我为此感到荣幸,不过他们与我尚未有实质性的接触。”托马森是这样说道。

  不论如何,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在本次的碰撞中还将是对手,据来自米兰的最新消息,舍甫琴科已经完全从几天前的轻伤中恢复,他可以参加本周六对帕尔马以及下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尽管前两场比赛AC米兰采用“圣诞树”阵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是在tgcom的前瞻中,却称“这次AC米兰要把‘圣诞树’放到抽屉里了’。”克雷斯波虽然还未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进球已经令他的自信恢复,而安切洛蒂同样希望舍甫琴科延续前一段时间以来的出色状态,过去的比赛中,克雷斯波和舍甫琴科同时在场上时,AC米兰只有过一个进球,相信这一切将随着阿根廷人状态的迅速提升而有所改变。

  在昨天,AC米兰安排了一场7对7的小场地分队对抗比赛,舍甫琴科参加了比赛,并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卡卡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训练量已经比前一阶段大大提高,克雷斯波则仍在单独训练。(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