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帕尔马战神炮轰“药罐子”尤文:骗子 还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沸沸扬扬的尤文图斯球员服药案尽管已经做出了判决,但各界对斑马军团的讨伐却远没有结束。前天,意大利著名球员佐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便愤慨地表示,那些卷入到禁药案中的球员都是“骗子”。

  “我对和那些服用了违禁药物的球员比赛感到很失望,这是非常没有道德的欺骗行为。”说起来,佐拉也是“尤文禁药案”的牺牲品之一。当年帕尔玛鼎盛时期,在意甲联赛 、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三线争夺冠军,全被尤文图斯所阻,一直被佐拉引为恨事。事隔多年后,却发现当年尤文图斯全靠吃药才赢了他们,这怎不叫英雄迟暮的佐拉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

  上周,都灵地方法院对尤文图斯禁药案作出判决,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首席队医里卡多.阿里克拉成了头号替罪羊,被判入狱22个月,基本上为这起历时十年的案子做了定论。但关于尤文图斯在集体服药期间所获得的各项荣誉是否应该被剥夺的争论却一直没有停止。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案件历时太长,剥夺联赛冠军等追加处罚基本上不大会出现。

  不过,许多有识之士仍认为,阿里克拉只是尤文图斯抛出的“替罪羊”。尤文图斯的执行董事吉拉乌多因证据不足被判无罪,但包括最初揭露这一丑闻的现莱切队主教练泽曼在内的许多足坛人士都认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在这一事件中难辞其咎,必须被追究连带责任。前都灵地区长官加亚科莫.阿里洛便坚持:“如果我是反禁药委员会的领导,我会毫不犹豫地打开尤文图斯的卷宗,深入调查。”阿里洛认为,“每个人都在期待地方法院为他们的判决做出解释,那样,也只有那样,我们才清楚尤文图斯俱乐部在这一事件中应当承担什么样的间接责任。”

  阿里洛的建议也许是佐拉最为支持的,但毕竟即便尤文当年的冠军头衔被剥夺,荣誉也不会落到帕尔玛头上。所以佐拉也只有现实地把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后希望寄托在了目前效力的卡利亚里队身上。目前升班马卡利亚里在意甲高居第四名,显示出良好势头,本周末他们主场与切沃的比赛,将是他们巩固排名的最好机会。为此,佐拉还特别佐拉呼吁球迷们都能来球场支持他们。

  作者:威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