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亨利舍瓦小罗入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22:16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亨利舍瓦小罗入三甲

谁能最终问鼎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姐的最终3名候选人名单。12月20日,这两项大奖的最终得主将在瑞士的苏黎世产生。

  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终3名候选人是:法国的亨利、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和乌克兰的舍甫琴科。国际足联官方也分别用海布里快车、天赋过人和致命武器为题撰文形容三人,不知谁将能最终问鼎。世界足球小姐的最终3名候选人是:巴西的马尔塔、美国的米亚-哈 姆和德国的普林茨。

  12月20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盛大的典礼,做为庆祝国际足联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隆重尾声。除揭晓上述两项大奖外,国际足联主席大奖和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也将揭晓。伊拉克足球和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是2003年这两个奖项的得主。

  今年还将产生两个全新的奖项-世界最佳室内足球运动员和世界最佳电子足球玩家。目前,2004年世界室内足球锦标赛正在中国台北举行,12月5日结束。在颁奖仪式举行的前一天,8名电子足球高手将在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分出高下。

  12月20日上午,2004年最后一期国家队排名将公布。尽管没有相对应的奖项,但这一期的排名将告诉世人:哪支球队是2004年全世界最棒的球队,以及哪支球队名次提高最多。

  (新体)

您认为谁将获得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亨利
罗纳尔迪尼奥
舍甫琴科
说不清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