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与荷兰名帅爆发口水战 誓言周末攻陷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4:26 新浪体育
温格与荷兰名帅爆发口水战誓言周末攻陷利物浦

利物浦VS阿森纳 贝尼特斯VS温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后,埃因霍温队主帅希丁克批评了阿森纳队的球场作风,对此,周五阿森纳队法国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反唇相讥称没有教养的是埃因霍温人。对于周末与利物浦队的焦点战役,温格表示阿森纳一定要拿下对手来证明自己走出了低谷。

  在本周三的冠军联赛中,阿森纳队队长维埃拉和后卫劳伦都被罚下,最终他们与埃因霍温队踢成了1-1。赛后,温格对德国主裁芬德尔的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他认为裁判在执 行双重标准,对阿森纳队员过于苛刻,而埃因霍温队队长范博梅尔有7次犯规,却甚至连一张黄牌也没有得到。

  赛后,埃因霍温队荷兰名帅,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教练希丁克表示,温格在故意给场上制造麻烦,而且不断的向第四官员进行抱怨。对此,温格表示,“不断的吗?事实上我只和第四裁判谈过一两次,下半场第四官员告诉了我帕纳辛奈科斯队和罗森堡队的比分。既然说我和第四裁判有矛盾,为什么不问问第四裁判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希丁克赛后对阿森纳队的批评之词,温格表示,“这非常让我吃惊,我没有和希丁克谈过,也不会和他有什么矛盾”。随后,他认为没有教养的恰恰是埃因霍温队的队员,“当我们的队员被罚下时,他们在尖叫,在拍手,这种举动让我吃惊”。

  赛后希丁克曾批评阿森纳队员过于粗野,犯规多,对此温格认为,“我不会在赛后去评论对方如何表现的,这不是我的问题。但他(希丁克)要这么做,我很惊讶”。

  毕竟,对埃因霍温队的比赛已经过去,阿森纳队在最后一轮中依然把握着自己的命运,本周末他们还有任务,需要在英超联赛中挑战利物浦队。虽然利物浦队已经今非昔比,但温格依然认为,做客安菲尔德成功与否是阿森纳今年能否成功的准绳。

  温格深信,周末在安菲尔德将是阿森纳队走出低谷的开始,“我们有信心攻克利物浦,因为球队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即使利物浦现在状态不好,但这场比赛依然在我们的日程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阿森纳现在成为了英超的平局专家,在7场比赛中平了5场,温格对此并不在意,“我深信我们的能量已经回来了,我们会恢复到正常的水平”。(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