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体育报》提前爆料 舍瓦已稳获欧洲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0:02 新浪体育
《米兰体育报》提前爆料舍瓦已稳获欧洲金球奖

资料图片:2004年4月16日
舍瓦在圣西罗领取意甲最佳球员奖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内部消息,向外界公布了舍瓦已在今年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遥遥领先其主要对手小罗纳尔多德科,稳获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城市足球也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以舍瓦已经提前获得金球奖为标题做了详细报道。

  据报道,昨天是《法国足球》杂志评选象征欧洲职业球员最高个人荣誉的金球奖的截止日。与以往的惯例一样,今年的评选活动共有52名专业足球记者代表欧洲各主要体育媒 体对50名候选人投出了他们神圣的一票。尽管《法国足球》方面仍未宣布官方消息,但据在意大利有重大影响的《米兰体育报》内幕消息称,由于舍瓦此次金球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德科与小罗纳尔多二人所获得的选票远远低于舍瓦,因此舍瓦获得今年欧洲足球先生之事已是板上钉钉。万事俱备,现在唯一缺少就是法国方面官方确认。

  这个消息一经传开,身为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的舍瓦当然收到无数的祝贺,向来谦虚谨慎的舍瓦在面对众多记者的追问时表示:“目前我还不能确认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但是能获得金球奖绝对是令人疯狂的消息。因为我知道尽管去年我获得了意甲冠军及最佳射手奖,但是我的竞争对手整个赛季也表现很好,特别是他们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取得了重大成绩。而乌克兰国家队相对来说实力与成绩要差一些。我几乎不敢去想,我能获得金球奖。”

  舍瓦这番话的意外之意所指对象正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德科,德科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与今夏的欧洲杯的杰出表现确实使他从舍瓦头上抢走不少选票,而舍瓦代表的乌克兰队长期以来是欧洲足坛的鱼腩部队,一直没有任何作为。所幸是的乌克兰国家队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时来运转,整体表现出色,凭借舍瓦的多个进球高居小组首位,有望首次进军近两年的德国世界杯,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自然也给舍瓦拉回了大量选票。舍瓦另外一名主要竞争对手小罗纳尔多也向媒体透露了自己败北的消息,小罗近日公开对记者承认自己今年已经无望获得金球奖。而此前西班牙媒体还透露了另外一则很有说服力的消息,那就是《法国足球》没有邀请小罗去拍造型照,这再明白不过地揭示了小罗已经名落孙山。

  一向爱国的舍瓦还对记者谈到了近来因总统大选过程中发生诸多问题而成为国际社会焦点的祖国乌克兰,对乌克兰怀有深情的舍瓦说:“如果我赢得金球奖,我将首先把它献给伟大的乌克兰人民。我是为我的祖国和同胞踢球的,我希望他们为我的获奖感到高兴。目前乌克兰正处于微妙的时刻,我想到的首先便是我所有的同胞,我永远为能作为一个乌克兰人感到幸福与骄傲。”

  (RIC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