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盛赞董方卓关键先生 主帅揭秘其替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3 新浪体育
比媒体盛赞董方卓关键先生主帅揭秘其替补原因

安特卫普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3-1击败圣吉罗斯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在带着脚踝伤病的情况下为球队打进了反超比赛的关键进球,赛后球队主帅和当地媒体都称赞他在关键时刻打破僵局。

  赛后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主帅蒂普里奇在回答董方卓的问题时表示,“是的,我听到了人们对我使用董方卓的疑问,这名队员在曼彻斯特呆了一个月,不过他已经基本 治疗好了自己的伤病,而且他又为球队作出了贡献”。

  赛后当地媒体在一篇《董方卓再当杀手》的文章中提到,安特卫普队赢得了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不过场面上看球队机会并不多,只是在下半场对方一名后卫被罚下以后,安特卫普才依靠董方卓和西舒巴的进球奠定了胜局。比赛最后时刻安特卫普队伊马布都似传似射的球打到门前,董方卓首先跟进抢点得分。

  当地的《新闻报》称安特卫普队凭借艰难的客场胜利排名重新回升,西舒巴首先造成了对方后卫凯塔被罚下,随后伊马布都把球打到了门前,球打中门柱,董方卓迅速跟进把球打进。

  《安特卫普日报》的文章称董方卓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中安特卫普试图取得领先优势,但他们始终无法找到进攻感觉。直到比赛结束前3分钟才依靠依然受脚踝伤势影响的董方卓的一次进球取得关键的三分。

  赛后当地记者找到董方卓,请他谈一下感想,董方卓只是表示,“我很高兴,能为球队赢得胜利”。当地记者表示,由于语言的限制,董方卓不能尽情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不过他脸上兴奋的表情已经胜过了千言万语。(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