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引购新星后亮更惊人手笔 清洗刀瞄准两大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1 体坛周报
皇马引购新星后亮更惊人手笔清洗刀瞄准两大天王

两大巨星要离开皇马?(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连日来,巴西著名经纪人菲热尔成了西班牙媒体密切追踪的对象,《阿斯》报称其控掌着所有巴西未来之星,《马卡》报则将他誉为组合欧洲-美洲球队的大师。

  眼下,菲热尔与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还在马德里。周二下午17时,记者与两位经纪人一起喝下午茶,惊异地发现在这位国际足联高级顾问的面前放着两份文件, 一份是关于全面改造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综合报告,另一份就是皇马2005年度重新整合的技术报告。

  菲热尔先生称这些文件目前还都属于机密,特别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国际化计划,但是对于皇马根本改革意向和初步方案,他还是表示愿意向本报透露一些。菲热尔先生称:“弗洛伦蒂诺目前的签约目标不仅仅局限于罗比尼奥。2005年夏季,皇家马德里准备完成至少三个重要签约,他们的条件是年轻、对锦标和成功充满饥饿感,最好拥有欧洲联赛比赛经验,但绝对不能是登陆欧洲失败的球星。”

  菲热尔原籍巴拉圭,是世界足坛少数拥有举办国际足联比赛经纪权的经纪人。在他向笔者透露皇马想签入3个以上新球员的信息后,笔者立刻追问:“那么在弗洛伦蒂诺的心中,谁应该成为被替代者?也就说,谁会在一系列签约的前后与皇马解约呢?”菲热尔说:“的确,皇马必须消肿,因为目前的球队过于老化。不出意外的话,首先离开球队,或者说被归属于离队的巨星对象的,应该是费戈和卡洛斯。”

  费戈和卡洛斯离开马德里,这是条早已被炒过的信息,但菲热尔就此给出了新的解释:“皇马过去一系列重大签约都将年限划入了球员下滑期,修改和终结合同都很难,这也就是弗洛伦蒂诺在此前无法真正完成重组计划的关键。现在不同了,皇马已经到了非要改变的时候,既然要改变,就要付出代价。2005年夏季已经是一个让人不能等待的时刻了。这就是几天来我一直留在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三次会谈的原因,罗比尼奥仅仅是个开始。”

  在得到了菲热尔的暗示后,记者迅速联络费戈本人,不想路易斯对此十分淡然,他说:“我的经纪人也参加了日前的谈判,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当然要不断增加新人。我是一名旧人,旧人不一定没有新路,一切都等到明年视具体情况而定吧。作为职业球员,我现在只想如何对得起球迷和那份职业合同。”

  而卡洛斯的律师恰恰是菲热尔的助手,他对于记者提问的回答是:“既然菲热尔这么说了,就一定不是子虚乌有。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我的服务对象(指卡洛斯)希望与皇马有始有终。一旦无法如愿,卡洛斯有的是去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