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扑克牌引出三对黄金搭档 巴萨锻造世界级王牌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19 新浪体育
扑克牌引出三对黄金搭档巴萨锻造世界级王牌强阵

巴萨的状态越来越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巴萨连斩强敌之后,已经为自己赢得了整个欧洲的赞誉。和拉科的比赛巴萨的获胜并非一帆风顺,但在对手开场7分钟就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能迅速连扳两球,还是体现了巴萨的强大实力,但正如《每日体育报》所言,巴萨进攻的强大是建立在后防稳固的基础上的,从前场的积极反抢到中场的不停歇的拼抢,巴萨建立了三线非常平衡的一套阵容。

  《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的本赛季的成功是建立在三对“黄金搭档”的出色发挥,以及相互合作协调的基础上的,而三对搭档分别来自巴萨的三条线。首先是锋线上的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的“王牌组合”,毫无疑问,这对“黑风双煞”本身就是魔术、天才和进攻火化的化身,他们的高超球技和美妙进球,让巴萨球迷重新找回了幻想,《每日体育报》甚至称两人有可能成为世界最佳进攻组合,他们都很年轻,而且也已经融入了城市、俱乐部和球迷当中。

扑克牌A

  本场比赛,小罗纳尔多虽然未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他的传球、过人以及在左边路的突袭,还是大大地扰乱了对方的防线,比赛中的一次倒勾射门虽然没能进球,但却给人留下了活力、灵感和激情都十足的好印象。埃托奥继续用进球帮助巴萨获胜,如今在射手榜上已是遥遥领先,如果现在还有人认为巴萨还需要一位“罗马里奥”,那只能当作是笑话听。虽然进球来得相当容易,但埃托奥全场比赛所起的全场“搅拌器”作用不可抹杀,这也印证了里杰卡尔德的话语,巴萨进球不求多,只求比对方多进一个便已足够。

扑克牌K

  《每日体育报》称哈维德科的组合为中场“国王组合”,每场比赛能跑11公里的德科本场比赛依然兢兢业业,虽然上半场开始阶段的传球不够准确,但他拼抢积极斗志旺盛,成为巴萨中场的一道屏障。哈维近期的状态好得惊人,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成为球队的冷静大脑,他用自己开阔的视野和出色的小技术为巴萨策划着大半的攻势,而且,他的防守与前插得分能力同样出色,本场比赛又打入一球。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寻觅到禁区内得分的良机。《每日体育报》分析说上赛季维斯的到来让哈维获得了解放,本赛季虽然搭档换成了德科,但葡萄牙国脚在防守方面的特长,同样能让哈维可以大胆前压进攻。

扑克牌大小王

  在防线上,《每日体育报》称奥莱格和普约尔的组合为“司令组合”,两位球员的出色表现证明,巴萨并不需要像媒体所说的那样需要引进中后卫。两位球员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不错,而且两人都还能打边后卫,这给里杰卡尔德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虽然奥莱格在防守舍甫琴科这样的世界级前锋时还稍嫌吃力,但这位年轻的后卫如今正在茁壮成长,本场比赛巴萨所失一球,也明显是贝莱蒂在右路盯人不紧的缘故。《世界体育报》形容正是普约尔和奥莱格的存在,让巴尔德斯的大门多了一份牢靠的“保险”。(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