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官方公布10月双最佳 曼联克星携手本土神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0:37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公布10月双最佳曼联克星携手本土神射手

雷德克纳普(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官方公布10月双最佳曼联克星携手本土神射手

约翰逊(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英超官方公布了10月份的双最佳奖项得主,朴茨茅斯队的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当选10月英超最佳主教练,而水晶宫的光头射手安迪-约翰逊则凭借当月连连进球的表现成为最佳球员。

  在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朴茨茅斯在10月的联赛征程保持不败,以2胜2平的成绩升至积分榜的第9位,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主场2比0击败了曼联,重复了红魔上赛季在弗拉顿 公园球场的噩梦。

  安迪-约翰逊则是10月表现最为抢眼的射手之一,在4场联赛中他攻入4球,为水晶宫在积分榜上的提升作出了关键贡献,在10月,只有亨利的进球数和约翰逊持平,而且在射手榜上,约翰逊也只落后亨利1球,以8个进球位列所有英格兰本土球员的首位。

  英超官方评审小组对雷德克纳普和约翰逊予以了极高的评价。“朴茨茅斯在弗拉顿公园主场已经能够经常击败强队,这要感谢哈里所作的工作,他让球队在攻守之间找到了平衡,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和这个奖项是对哈里努力工作的回报。”

  “约翰逊在10月的进球记录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4场比赛中攻入4球,他的进球帮助水晶宫在积分榜上攀升。”(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