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点名表扬两大功臣 否认“阿布系”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切尔西4连胜率先挺进冠军杯八强,对此,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显得十分高兴,他特别赞扬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在罗本24分钟的进球后,切尔西凭借出色的防守和一点运气保证了又一场零失球,这是赛后最令穆里尼奥感到满意的。

  “我们在防守中像狮子一样,”穆里尼奥说,“所以才能带着又一场零失球回家,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发挥了最高的水平,比赛非常的紧张激烈。”

  “我们不会改变这场比赛中展现出的比赛作风,在下两场同圣日尔曼和波尔图的比赛中,我们还将继续这样踢。要想像我们这样防守出色,就必须有11名球员协同作战。”

  穆里尼奥最高的评语给了进球功臣罗本,荷兰人在首次为切尔西首发的比赛中就攻入了致胜球,这让葡萄牙人欣喜不已。“两个月了,没有人提到他,但我们都很想念他,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他令人不可思议,也许很多人认为达夫和罗本没法一起出场,但事实不是这样的,他们在一起让对手感觉非常难于应付。”

  被穆里尼奥点名表扬的还有斯科特-帕克,本场比赛中他和马克莱莱、兰帕德一道,成为433阵型中的又一名防守型中前卫。“斯科特是一名我一直信任的球员,他又一次踢得非常不错,他给了兰帕德和马克莱莱极大的支援。”

  穆里尼奥还对比赛中的年轻右后卫格伦-约翰逊予以了鼓励,尽管后者在比赛中鲁莽犯规给了对手点球,但穆里尼奥称这是年轻应付的代价。“格伦踢得非常好,他需要踢这样的比赛来增长经验,同时从错误中学习提高。当然,那个点球就是一个错误,他应该守住自己的位置,而不是猛的上前铲球。”

  赛前曾有媒体称两队由于隶属同一老板,因此在结果上会非常微妙,对此穆里尼奥予以了否认。“我理解赛前媒体的言论,也许一个月后当我们踢波尔图时他们也会这么说,因为我是葡萄牙人。但是我们今天就是为了赢球来的,在足球场上没有朋友,我们可以在比赛前或者比赛后作朋友,但在比赛时那不可能。”(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