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1860主场赢得久违胜利 邵佳一精妙助攻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5:20 新浪体育
德乙1860主场赢得久违胜利邵佳一精妙助攻定胜局

1860队官方网站截屏,邵佳一杀出血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以2-0战胜了德雷斯顿队,邵佳一本场比赛踢满全场,表现不俗,4次制造杀机并助攻本队打进了奠定胜局的一球,正式确立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中场核心位置。

  本场比赛由于菲利普森和格布哈特这两名本赛季的主力组织前卫都没有登场,因此邵佳一被安排成为球队的组织核心,他也多次为球队制造杀机。上半场开始仅3分钟,慕尼黑 1860队发动了第一次进攻,蒂斯左路传球给邵佳一,但球的弧度过大,结果被对方门将破坏。第5分钟,邵佳一策动进攻,1860队右路起球后中路跟进队员6米外头球顶高。

  第25分钟,1860卷土重来。前卫莱曼分球给了前锋莱波因特,后者右路传中,邵佳一快速跟进包抄,但球被对方门将赫伯尔将球破坏。第27分钟1860队打出成功的任意球配合,邵佳一左路把球开出,跟进的莱曼转身凌空射门稍微高出。上半场结束前,邵佳一左路开出角球,中路包抄的后卫科斯塔门前7米处将球顶高了。

  下半场开始后1860队仍没有找到进球感觉,反而被对手差点得分。第51分钟,邵佳一拼抢中稍微着急了一些,他绊倒了对方前卫奥斯瓦尔德被出示了黄牌。第63分钟1860队终于打破僵局,莱曼把球分到禁区内,混战中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抢在门将赫伯尔出击前在4米外射门得分,1-0。

  这个进球使1860队的紧张神经大为松弛,第79分钟,德雷斯顿队队员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1860队24米外获得任意球机会,但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稍微打高了。第84分钟,慕尼黑1860打出精妙配合,前卫布鲁特和邵佳一进行了二过一撞墙配合,邵佳一准确的把球分到禁区内,高速跟进的布鲁特很舒服的10米外起脚射劲角再次得分,2-0,1860队奠定胜局。

  最终慕尼黑1860队以2-0赢得比赛的胜利,近三个主场第一次赢球。这场胜利后1860队积分升到了第7位,依然保留有进军德甲的希望。德雷斯顿排名第17,依然处于降级区。(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