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已为托尔多离去备下候选 莫拉蒂瞄上皇马第七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00 新浪体育
国米已为托尔多离去备下候选莫拉蒂瞄上皇马第七巨星

托尔多如何能在替补席上忍受寂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乌迪内斯,对瓦伦西亚,米兰德比,对莱切托尔多在替补席上坐了四场,是否还要坐下去?他自己也不知道,然而托尔多的经纪人达米科已经按捺不住了,“也许去阿森纳,才能实现托尔多的真正价值。”他向国际米兰发出了最后通牒。然而在他发出通牒之后的第三天,托尔多在对莱切一战中依旧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

  托尔多不是阿比亚蒂,阿比亚蒂才27岁,托尔多已经33岁了,职业生涯的顶峰马上 就要过去,他不能再等。除了阿森纳之外,此前曼联也曾向他抛出橄榄枝,而冯塔纳表现良好,即便是对莱切一战丢了两球,他仍然扑出了萨维尼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曼奇尼同样没有理由把他打回替补席,从意大利《足球市场》传来的消息是,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在寻找新的门将了。

  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弗雷,但曼联已经开始了实际的行动,“我的经纪人最近与曼联的高层进行了一次会晤,我的转会进程还算顺利,当然,国际米兰也希望得到我,不过我要说,这不取决于我,对于我来说,曼联和国际米兰都是顶级的俱乐部,而如果帕尔马收到一笔可观的报价,相信他们将会自由选择我的去向。”弗雷亲口证实道。法国人的身价大约是400万欧元。

  从目前传来的消息看,皇马卡西利亚斯也成为了候选之一,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的合同是2006年夏天到期,而他刚刚拒绝了皇马给出的新合同,对于卡西利亚斯的转会,佩雷斯已经松口,他先是表示:“在赛季后再谈其他的问题,现在,我们只专注于球队的比赛。”

  从年龄和实力综合来看,卡西利亚斯无疑是最佳人选,上赛季他甚至被西班牙媒体授予皇马“第七巨星”的美誉,23岁的卡西利亚斯已经有了今天的成就,无疑是一个奇迹,不过卡西利亚斯的违约金达到了3000万欧元,花费如此价格购买一名门将从现在来看是并不现实的,但考虑到合同即将到期,皇马如果真的要卖门将,也不会以如此高价卖出。

  《足球市场》称,国际米兰还有两个候选,一是乌迪内斯的德桑克蒂斯,他的名字两年来一直与大牌球会联系在一起,国际米兰也曾打算把他作为托尔多的接班人,不过现在如果“接班”要提前,但乌迪内斯至少在冬季肯定不会放人。

  另一个是阿比亚蒂,《足球市场》称,阿比亚蒂一直生活在迪达的阴影中,转会国际米兰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AC米兰不会轻易放人,除非阿根廷国门卡巴列罗能够在冬季从塞尔塔转投AC米兰,否则与国际米兰的这笔交易没有成交的可能性,毕竟,用老菲奥里作为迪达的第一替补太不靠谱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