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AC米兰三球大捷主场连胜 佛罗伦萨炒帅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4:24 新浪体育
意甲-AC米兰三球大捷主场连胜佛罗伦萨炒帅反弹

米兰大胜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意甲-AC米兰三球大捷主场连胜佛罗伦萨炒帅反弹

佛罗伦萨触底反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30分),意甲第8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亚特兰大,取得联赛主场2连胜,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差距缩小到2分。托马森、卡拉泽与替补出场的塞尔吉尼奥各下一城。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墨西拿,终结了联赛两连败,取得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炒掉主教练蒙多尼科的佛罗伦萨则客场首胜 ,该队以2比1击败了雷吉纳,上周末梅开二度的米科利攻入致胜一球。尤文将于明天凌晨主场迎战罗马。

  AC米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双方此前在圣西罗球场53次正式交锋,亚特兰大只胜过6场,上次获胜是1990-91赛季的意甲比赛。不过AC米兰本赛季前4个主场只赢了1场,即3比1击败雷吉纳,此外3场2平1负。安切洛蒂轮换了阵容,科洛奇尼顶替内斯塔,布罗基与科斯塔出任边前卫,托马森挤掉了德比战发挥一般的克雷斯波

  开场3分钟,主队首先发难,卡卡在禁区边缘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5分钟,科洛奇尼鼻子被撞出血,到场边接受处理,2分钟后回到场内。第10分钟,亚特兰大险些取得领先,布丹抓住对方失误,摆脱科洛奇尼的防守,但迪达及时出击用身体封住了角度,中路的拉扎里抱怨克罗地亚人没有把球传给他。

  第16分钟,马尔蒂尼被拉扎里变线摆脱之后只好下脚,结果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起脚,泰比扑出底线。第22分钟,舍甫琴科在右侧禁区边缘转身右脚斜射高出。第23分钟,皮尔洛右肋直传纺线身后,卡福插入禁区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第30分钟,科斯塔突破一名后卫传给卡卡,卡卡禁区内勉强射门高出。

  AC米兰加快了进攻节奏,卡卡的突破射门仍然是最有威胁的武器。第35分钟,卡卡在前面有两名后卫封堵的情况下,门前26米处右脚突施冷箭击中右侧门柱。第38分钟,卡卡右肋强行突破,舍甫琴科站在越位位置没动,卡卡继续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高出。第39分钟,卡拉泽左侧接应卡福传中,泰比飞身扑出底线。第41分钟,亚特兰大发动反击,科洛奇尼没能堵住布丹,迫使迪达作出扑救。

  AC米兰下半时首次射门就告成功。第52分钟,皮尔洛在禁区前沿妙传过顶,托马森奔跑中背身右脚卸球,往内侧一趟闪开了后卫的封堵,在门前9米处冷静右脚推射,虽然打门的力量不大,但球准确地命中远角,AC米兰1比0领先。第64分钟,安切洛蒂同时替换2名球员,卡福与托马森下场,科斯塔库塔与安布罗西尼出场。第69分钟,布罗基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泰比向右飞身封出底线。

  第71分钟,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对方封堵左脚回敲,卡拉泽在门前7米处左脚低射打进远角,AC米兰2比0领先。第72分钟,卡卡禁区前沿带球,舍甫琴科斜插右路,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高出。第87分钟,米兰旧将阿尔贝蒂尼外围突施冷箭高出横梁。补时第1分钟,科斯塔中线之后长传,塞尔吉尼奥停球趟入禁区左侧,扣过倒地扑救的泰比,在小禁区角处左脚推射,球从近门柱与飞身解围的后卫之间的空隙中钻进门内,3比0。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64'5-科斯塔库塔),19-科洛奇尼,3-马尔蒂尼,4-卡拉泽/32-布罗基,21-皮尔洛,10-科斯塔/22-卡卡(85'27-塞尔吉尼奥)/7-舍甫琴科,15-托马森(65'23-安布罗西尼)。

  亚特兰大(4-3-3):1-泰比/13-因诺森蒂,3-贡内拉,25-纳塔利,16-里瓦尔塔/19-D.泽诺尼,4-阿尔贝蒂尼,7-马尔科利尼(73'29-帕奇尼)/18-蒙托利沃(66'9-伊纳西奥),11-布丹(75'8-贝尔纳迪尼),21-拉扎里。

  拉齐奥主场2比0击败墨西拿。两支球队上周末都遭到惨败,拉齐奥主教练卡索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他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阿根廷中卫塔拉蒙蒂首次亮相意甲,西维利亚改打左后卫。开场仅2分钟,奥多开出角球,曼弗雷迪尼头球击中门柱。此后,他又2次接应定位球头槌攻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曼弗雷迪尼终于取得进球,奥多开出任意球,墨西拿后防解围失误,曼弗雷迪尼在禁区边缘低射得分。

  为了改变落后挨打的局面,墨西拿下半时用迪纳波利换下戈尼亚斯,伊利耶夫回到中场。拉齐奥老将穆齐受伤下场,19岁小将德索萨得到出场机会。墨西拿几乎将比分扳平,迪纳波利的任意球折射后,达博在球门上解围。西维利亚大腿拉伤被担架抬下,伤员颇多的拉齐奥雪上加霜。第65分钟,拉齐奥打出经典反击,马其顿射手潘德夫传球,第2次出战意甲的德索萨推进球门顶端,墨西拿遭到2连败。

  拉齐奥(4-3-3):塞雷尼/奥多,塔拉蒙蒂,科托,西维利亚(61'奥斯卡-洛佩斯)/詹尼凯达,达博,曼弗雷迪尼/潘德夫(86'迪卡尼奥),罗基,穆齐(52'德索萨)。

  佛罗伦萨客场2比1力擒雷吉纳。在蒙多尼科下课后,门将教练布索暂行主教练之职。中田英寿首发出场,与丹麦人约根森组成双前腰,为前锋米科利提供支持。在雷吉纳方面,中村俊辅同样首发,从而上演“日本德比”。首次有威胁的进攻来自雷吉纳后卫巴莱斯特里,他的低射稍稍偏出。上半时结束前,约根森与中田配合,但他的近距离铲射不可思议地偏出。

  第58分钟,中村开出任意球,帕雷德斯中途一垫,球怪异反弹入网。此后,博纳佐利射门被卢帕特利扑出。米科利的几次任意球很有威胁;马雷斯卡在帕雷德斯盯防下摔倒,却因假摔吃到黄牌,慢镜显示这张黄牌有点冤。第72分钟,约根森射门被扑出,马雷斯卡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球击中门柱入网。第75分钟,米科利浪费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但他此后将功补过,第88分钟,他接应约根森的妙传,晃过门将帕瓦里尼射进空门。

  卡利亚里主场2比1力擒帕尔马,排名高居第4位。佐拉成为此役的焦点,他在1996年转会切尔西之后首次首次回到塔尔迪尼球场,卡利亚里旧将莫费奥代表帕尔马出战,这是他的第200场意甲。开场不久,他的凌空射门掠过横梁。随后,佐拉任意球被弗雷托出门楣。第40分钟,小卡纳瓦罗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帕尔马用后卫孔蒂尼换下中场辛普利西奥,但人数占优的卡利亚里马上打破了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埃斯波西托抓住孔蒂尼的失误起脚射门被扑出,乌拉圭中场阿贝洪头球补射得分。第63分钟,卡利亚里后卫洛里亚丢球,马尔基奥尼在门前20米处转身凌空射门打进远角。第85分钟,后卫阿戈斯蒂尼开出任意球,埃斯波西托头球一蹭,球从近门柱与弗雷之间飞进大门。

  切沃主场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结束了不败战绩,排名跌至第5位。莫罗顶替了停赛的兰纳。第33分钟,弗拉基右侧开出角球,佩利西耶解围不远,沃尔皮在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35分钟,桑普多利亚断球就地反击,弗拉基传球,迪亚纳大力射进球门顶端。此后,巴扎尼几乎将比分扩大,但他的凌空射门被门柱挡出。下半时,切沃加强了进攻,但边路的传中与巴罗尼奥的几次任意球都没能威胁安东尼奥利把守的大门。

  巴勒莫主场1比2负于利沃诺。第5分钟,托尼强行突破斜射被门将封出,穆塔雷利轻松推射得分。第37分钟,利沃诺后卫加兰特传球,维迪加尔在小禁区内轰门扳平。第60分钟,C.卢卡雷利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球在门将瓜达尔本前面反弹入网,利沃诺得以2比1逆转,终结了巴勒莫今年4月以来的主场不败战绩。他们已经取得了2连胜,排名也上升至倒数第5位。

  乌迪内斯客场1比0力擒博洛尼亚,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第17分钟,贝托托对C.阿莫鲁索犯规,洛卡特利主罚点球,但被德桑克蒂斯猜中方向扑出。第55分钟,皮萨罗开出角球,克罗尔德鲁普头球摆渡,法瓦力压扎戈拉基斯,在门前5米处头球贴横梁入网。

  布雷西亚主场0比1负于锡耶纳。第17分钟,基耶萨左路切入传球,佩奇亚在门前6米处铲射入网,锡耶纳终结了客场不胜的历史。(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