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光头裁判执法尤文战罗马 斑马军团遇灾星未战先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对科利纳来说,这个赛季十分珍贵,因为他很快就要满45岁,届时他将不能再出现在意大利和国际足联的赛场上。前七轮,科利纳默默无闻,第八轮,尤文对罗马,终于轮到了光头裁判。

  星期一上午进行的抽签结果完全出乎人们的意料。两名裁判分配员只来了一人,不过本轮最热门比赛的四名裁判候选人早在上周日晚上就得到了电话通知,他们是贝尔蒂尼、 帕帕雷斯塔、罗多蒙蒂和科利纳,都是意大利最优秀的裁判。由于裁判协会决定罗多蒙蒂不能执法任何一场罗马的比赛,贝尔蒂尼已经执法过锡耶纳对尤文,根据规则,一名裁判不能连续两场执法同一球队的比赛。这样就只剩下了帕帕雷斯塔和科利纳,然而前者第一下就抽到了切沃对桑普,因为科利纳刚刚执法过切沃0比0雷吉纳,他当然就不能碰这场比赛了。就这样,罗马对尤文归了科利纳。

  对这个结果,尤文肯定不会高兴,因为此前科利纳执法尤文比赛时,斑马军团的战绩惨不忍睹,而罗马则是完全相反,今年2月份罗马4比0狂扫尤文的执法者正是光头裁判。而在近10年的比赛中,凡是碰上科利纳,罗马总是可以得到一些较好的结果。1995/1996赛季,罗马客场2比0胜尤文,主场2比2平尤文。这一次是科利纳在本赛季第二次执法罗马的比赛,第一场的结果并没有让罗马人开心(3比4输给了梅西纳)。

  而在本赛季,科利纳还没有执法过一场尤文的比赛,最后一次还是在今年的4月4日。那也是一个让“老妇人”痛苦不已的日子,当时一帆风顺的斑马军团被正处于背时阶段的国米打了个3比2,这对尤文失去联赛冠军有决定性的影响。科利纳太让尤文伤心了。只要是他执法,尤文就几乎没有胜绩。在2001年1月21日1比0击败佩鲁贾之后,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有4年之多。

  当然也有一种说法,上赛季,科利纳给卡佩罗送去了5胜1平的战绩,究竟是罗马的福星还是卡佩罗的福星,周四科利纳会亲自告诉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