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得意手势遭尤文记恨 王子赛后骂裁判险些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与罗马最后一次在联赛相遇是在上赛季的奥林匹克球场。那是罗马的一个魔术之夜,在4比0大胜尤文图斯后,托蒂先是伸出4个手指,表示比赛结果;继而将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图多尔和尤文图斯全体闭嘴;最后扬扬右手,意思是尤文图斯乖乖回家。托蒂的手势后来被罗马球迷印在T恤衫上,风靡一时。

  时过境迁。卡佩罗将屁股从罗马教练席移到对面,托蒂却还在罗马。托蒂还是过去 那个托蒂,本赛季已经进了4球,在罗马的进球总数达到102球,但罗马似乎失去了上赛季的锐气和运气。上轮对巴勒莫的比赛,托蒂的点球仅仅将比分扳平。他开始烦躁不安,比赛结束后对裁判特雷福洛尼周围的人大声说:“特雷福洛尼是个鸟人。”幸好裁判报告里没有写进这句话,否则托蒂可能遭到追加停赛的惩罚,从而无缘对尤文图斯的比赛。

  尤文图斯一马当先且快马加鞭,意甲联赛似乎正失去悬念,尤文图斯之外的球迷都将指望罗马特别是托蒂挺身而出,阻拦老妇人。托蒂本人在周二《罗马体育报》专栏上分析说:“罗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种种原因使我们起步艰难。整个联赛越来越打上尤文图斯的印记,他们至今以正常的速度前进,米兰德比的结果也对它有利。但联赛来日方长,一周三赛让所有球队都有收复失地的机会,罗马也不例外。周四在都灵,我们将与领头羊较量,这是我们全力以赴的又一动机。一个积极的结果将让我们重新回到高水平。”

  托蒂的心愿正是其他联赛冠军竞争者的共同希望,这也不难解释,为何具有拉齐奥背景的内斯塔也公开为罗马加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