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两大主力又伤再缺阵 久违面孔复出进入今晚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对阵巴塞罗那国际米兰之后,心理上可能会有些放松,这比较危险,我们将力争保持目前的状态,去迎接亚特兰大。”在战平国际米兰第二天之后,内斯塔这样说道。的确如他所说,主场对亚特兰大,这样的比赛看上去好打,但一旦自己摆不正心态,亚特兰大也许会变成一个比国际米兰、巴塞罗那更难对付的对手,不要忘记,2年前在圣西罗,AC米兰是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3-3逼平亚特兰大的。

  心理上仍要保持紧张,但在人员上的确要开始轮换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宣布,内斯塔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那些一段时间以来比较疲劳的球员明天将不会出场,”安切洛蒂说,“没有必要去冒险,内斯塔当然不会首发,而其他一些球员也需要休息,比如加图索舍甫琴科,他们一段时间以来出场很多,舍甫琴科尤其需要休息,因为他还有国家队比赛的人物,当然,我认为休息不是在明天,有可能是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

  安切洛蒂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因扎吉的受伤,昨天经过诊断,因扎吉踝伤有所反复,必须停止2天的训练,之后再进行检查,舍甫琴科、托马森和克雷斯波是安切洛蒂仅有的三张锋线牌,而后两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开和”,安切洛蒂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就是必然的了。

  另一个伤号是斯塔姆,AC米兰官方网站称,荷兰人原本可以参加米兰德比,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就没有让他上场,而《足球市场》传来的消息,却是斯塔姆将错过本轮对亚特兰大和下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对于两位伤员,安切洛蒂称:“如果情形比较紧张,雅普和皮波都可以出场,但是我们拥有其他有实力的替补球员,我更希望是长痛不如短痛,暂时让他们休息和养伤。”对于克雷斯波目前的情况,安切洛蒂表示:“我认为他在米兰德比做到了我所期望看到的,当然,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他还有一定的距离。”

  尤文图斯本轮对阵罗马,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追赶机会,对此,安切洛蒂说:“本轮,尤文图斯将面对一个难打的对手,罗马依然有一些问题,面对卡佩罗的球队对于他们而言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们应该能够给尤文图斯制造一些难题,无论如何,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自己取得胜利。”

  尽管将采取“轮换”,但是谈及亚特兰大这个对手,安切洛蒂没有丝毫轻视,“与亚特兰大比赛总是很艰难的,”安切洛蒂说,“以前就是如此,亚特兰大有能力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他们本赛季以来表现得不错,我想他们来到圣西罗并不会仅仅在防线上摆出铁桶阵,他们将倚靠年轻的中前场球员和经验丰富的老将发动反击,因此,我们要注意他们的节奏变化。他们队中很多球员都很出色,蒙托利沃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技术出色,帕济尼则是一名强力中锋,追随了他的前任罗西尼、科隆波等人的足迹。”

  在本场的大名单中,果然没有内斯塔、斯塔姆和因扎吉的名字,不过西米奇经过了长期的休养,终于伤愈,首次出现在了大名单上,同时,这也是小将科洛奇尼本赛季以来最有可能首发的一场比赛。

  附:AC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卡福、科洛奇尼、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潘卡罗、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