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震撼转会悄无声息搞掂 AC米兰尤文瓜分两大旷世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AC米兰卡纳瓦罗国际米兰,亚平宁豪门之间从来就存在着“瓜分”一说,2002年,两名最好的意大利本土中卫分别去了米兰城的两家俱乐部,当然,国际米兰参与“瓜分”显然是有些“被迫”。今天的情形则不同,吉拉迪诺,卡萨诺,两名同为1982年出生,同时意甲年轻一代前锋的佼佼者,现在又同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成员,罗马帕尔马显然已经无法留住他们两个,作为“北方同盟”的轴心,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对于两大青年才俊的“瓜分”将容易得多。

  卡萨诺-->尤文图斯

  贝鲁斯科尼一度非常看好卡萨诺,但是自从本赛季以来后者显示出他在更衣室的“能量”之后,从贝鲁斯科尼到塔索蒂都认为卡萨诺的难于管理是一个大问题,在AC米兰与国际米兰比赛结束之后,贝鲁斯科尼公开表示:“他不适合AC米兰。”

  然而对于尤文图斯就不同了,尤文图斯拥有卡佩罗,他也许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降服卡萨诺的主教练,而莫吉也希望得到卡萨诺,一圆4年前未圆之梦。莫吉又开口了:“我们买不了卡萨诺,因为罗马不想卖他。”按照所谓的“莫吉定律”,他拿出这样的口气时,往往事情就很靠近成功了。罗马不卖卡萨诺?其实不是的,巴尔蒂尼的话语表示了无奈:“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好,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想卖掉卡萨诺。”但有些事情是不以意志为转移的,卡萨诺的合同2006年到期,续约看不到丝毫希望,埃莫森的教训已经让森西刻骨铭心……

  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现在最有希望得到卡萨诺的是尤文图斯,其次是皇马,AC米兰要在他们后面,而国际米兰也还有希望,事实上,说米兰双雄有希望,也只是媒体为了转会炒作得更热闹,尤文图斯仍是得到卡萨诺的头号热门。

  吉拉迪诺-->AC米兰

  与尤文图斯和卡萨诺之间的距离相比,吉拉迪诺距离AC米兰显然更近一些。夏季转会期所谓“操纵续约”一事的内幕已经重复了无数次,在这里就不再赘述,昨天出版的《城市足球》再次撰文分析了吉拉迪诺的走势,称前AC米兰主教练萨基在这次转会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巴拉尔迪、萨基的两次公开“辟谣”,也只是说:“吉拉迪诺肯定不会冬季转会”、“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他本赛季不会走”。昨天,吉拉迪诺在接受《帕尔马体育报》时时这样谈论自己转会的。

  “我是否很快就会与舍甫琴科搭档?我记得3个月以前我差点加盟尤文图斯,之后是罗马, 但是现在我仍然留在了帕尔马,在这个时刻,我所想的只有帕尔马,我会为帕尔马尽自己的全力,当然,一个球员想往高处走是再正常不过了,不过我现在没有与任何俱乐部进行过直接的接洽。”记者问的是明年夏季的事,吉拉迪诺回答的是本赛季,他避开了主要的问题,但他的回答也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的操守。对于吉拉迪诺的情况,《城市足球》表示,事实上,他的经纪人已经与AC米兰完成了个人合同的洽谈,在大方向上,AC米兰和帕尔马之间也没有什么分歧,最终的转会费仍是2000万欧元左右,中卫孔蒂尼究竟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帕尔马,还是用全现金支付转会费,孔蒂尼回AC米兰还很难说。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