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受恩宠到极至 人为因素让倒霉托马森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国际米兰的德比,舍甫琴柯和克雷斯波组成了米兰的先发锋线组合。舍瓦先发毫无疑问,但克雷斯波能突然间成为主力让人有些奇怪。

  上周三与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托马森没有首发,就是为备战周末的这场德比,而上赛季那场3比2的大翻盘就是托马森拉开的反攻序幕。但周四的训练中,安切洛蒂从队医那里得到了克雷斯波已经伤愈的好消息,对自己的爱徒自然关爱备致,也有让克雷斯 波完成对国际米兰小小报复的意图。于是,克雷斯波在1个月后,即客场与拉齐奥的比赛之后,又一次出现在赛场上。

  与拉齐奥的比赛相比,克雷斯波在米兰德比中显得更为积极,在前场的拼抢非常积极,抢点也更为准确。第58分钟,克雷斯波浪费了最好的一次破门良机。卡卡左路横传,插上准备捅射克雷斯波速度稍微慢了一点被出击的丰塔纳拦在怀中。第73分钟,没有什么表现的克雷斯波被托马森换下。

  赛后,克雷斯波感谢了给他机会的安帅:“我现在感觉很好,当然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比赛了,我还缺少一些比赛的节奏。无论如何,我必须感谢安切洛蒂教练,他给了我信任。这场比赛中,我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对于很久没有比赛的我来说非常正常,我相信随着比赛越来越多,一切都将变得更加容易。”

  克雷斯波已经伤愈,又有安切洛蒂的支持,多打比赛将不是梦想,至于托马森,则会更多地成为超级替补。这时人们就不禁想到了在德比中一身便装,坐在替补席上、脸色阴沉的大因扎吉。

  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因扎吉出任主力,但这场德比竟然没有被列入比赛名单,因为因扎吉的左脚踝伤又复发了。今年4月,因扎吉就是为了这受伤的脚踝做了手术,也因此错过了欧洲杯以及米兰的季前比赛,直到联赛第二轮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才复出,与凯尔特人的冠军杯中才找回了失去半年之久的进球感觉。

  上周六的训练后,因扎吉抱怨左脚踝又开始疼痛,经过队医检查,他的脚踝有些肿胀,具体的报告至今也没有出来,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周三与亚特兰大的联赛以及周末与桑普多利亚的联赛都很难看到因扎吉的身影了。倒霉的因扎吉现在背上还有些伤病,胃也不舒服。一句话,因扎吉总受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