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点之战之焦点对比 卡卡丰塔纳获得高分成本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0 体坛周报

  门将:迪达(6分/AC米兰):上半场刚开始时,国际米兰制造了几个进球的好机会,但迪达表现沉着。随着比赛进行,迪达已经开始轻松下来,整个下半场几乎就没有什么必要再做出扑救。

  丰塔纳(7分/国际米兰):作为托尔多的替代者,老门将丰塔纳表现非常稳健。上半场接连破坏了舍瓦和克雷斯波以及卡福的进球良机,下半场依然保住了大门,曼奇尼弃用托 尔多看来是有道理的。

  后卫:内斯塔(6.5分/AC米兰):开场被维耶里抢到了几个机会,内斯塔明显不在状态。但下半场明显好转,在与阿德里亚诺的单挑中,完全遏制了巴西前锋的进攻,AC米兰零失球绝对是内斯塔的功劳。

  马尔蒂尼(6分/AC米兰):当马尔蒂尼从阿德里亚诺脚下灵巧地断下皮球又灵巧地过了一名中场,再准确地长传舍瓦的时候,圣西罗的观众的情绪终于被调动起来,整场比赛在中卫位置的马尔蒂尼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很好地协助了内斯塔。

  马特拉齐(6分/国际米兰):由于对方前锋克雷斯波和舍瓦都不在状态,所以无论是科尔多瓦还是马特拉齐都没有费什么太大力气,当然在防守卡卡时,马特拉齐的动作缓慢付出了代价,凶狠的犯规换来了黄牌。

  法瓦利(6.5分/国际米兰):继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后,法瓦利再次出现在主力左后卫位置上,表现依然稳健,上半场曾经在禁区内狠狠地卡住单刀的舍瓦。但由于卡福助攻频频,法瓦利只能更多地防守,不过后场精准的长传还是很有威胁。

  中场:加图索(6.5分/AC米兰):与斯坦科维奇强硬对抗,完全压制住了这名国际米兰中场的进攻火力,德比之中的确需要加图索这样的球员。但头脑过热的加图索也险些因为不满裁判吃到黄牌。

  皮尔洛(6分/AC米兰):皮尔洛在中场的组织还是不错,防守上也能够到位,正在恢复到2002-03赛季时的最佳状态。但皮尔洛应该注意开阔自己的球路,不要总是过顶直传,中路分边的策划工作还略显不足。

  卡卡(7分/AC米兰):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充满战斗欲望,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再向前奔袭,他的技术优势让国际米兰的防守球员束手无策,4张黄牌都是卡卡制造的。比赛最后阶段,卡卡还有个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险些成为绝杀。

  贝隆(6.5分/国际米兰):贝隆出现在中场右路,他的控球和进攻压制了西多夫,让荷兰人只得到5分。而贝隆的组织进攻则是国际米兰唯一的进攻源泉,阿德里亚诺的几次机会也都来自贝隆的传球。

  斯坦科维奇(5分/国际米兰):很少看到塞黑中场的影子,唯一露脸的就是上半场一脚远射,但更多远射也体现出了斯坦科维奇的急躁和无奈。

  前锋:舍甫琴柯(5.5分/AC米兰):上半场接到马尔蒂尼的长传已经形成单刀,但丰塔纳的及时出击封堵了舍瓦的射门,这是乌克兰人上半场的唯一机会。下半场舍瓦也在门前错过了一个必进的头球,超级舍瓦没有在德比中继续进球。

  维耶里(5分/国际米兰):获得机会的能力还是有,但将机会转化为进球的时候,维耶里的射门要么过正要么偏出。下半场维耶里更是消失在场上,被马丁斯换下时自然面带不快。

  阿德里亚诺(5.5分/国际米兰):也许是自己的第一场米兰德比,阿德里亚诺显得有些紧张,上半场补时阶段错过了最好的单刀机会。下半场被内斯塔以及米兰整条防线防守得有些没有办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