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成1860进攻唯一威胁 防守不利同队友生口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02 新浪体育
邵佳一成1860进攻唯一威胁防守不利同队友生口角

继上轮攻入一球后佳一陷入了沉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比2输给科隆又给慕尼黑1860的冲甲前景蒙上阴影。邵佳一连续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但也不得不同球队一起承受巨大的失利压力,而博默尔帅位开始动摇也对邵佳一是不利的消息。

  上赛季和1860一起降级的科隆却拥有不俗实力,特别锋线上的19岁国脚前锋波多斯基具有强劲杀伤力。尽管人们希望1860能如同在法兰克福一样打出高水平,但足球场上毕竟 实力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2比0的比分也反映出双方的真实差距,1860在科隆基本上处于被动之下,但邵佳一却是1860的唯一亮点所在。

  继上轮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之后,邵佳一本场比赛仍被委以重任安排在前腰位置。但同此前的比赛不同,科隆保持着德甲水平的中场牢牢控制比赛,原本防守能力偏弱的邵佳一也无法对中场的防守形成有力支援。邵佳一在定位球的阵地防守中也因身体对抗偏弱而处于下风。因为防守的问题,邵佳一甚至在场上同后卫科斯塔发生口角争执。

  尽管防守能力和力度均偏弱,但邵佳一仍然在进攻中显露水平,上半场的两次任意球射门颇具威胁,特别是上半场结束前的射门令科隆门将巴德不敢怠慢。而下半场第62分钟的任意球射门仅仅稍稍高出横梁,而第69分钟的禁区外强劲射门更令巴德做出全场唯一一次的神勇扑救。邵佳一在进攻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踢球者》等德国媒体的好评,邵佳一被认为是1860的唯一进攻武器。

  在经过这场失利之后,1860已经跌落至积分榜第9,对于只有排名前三才能升上德甲的资格,1860同少赛一场的亚琛已经差距5分之多,博默尔的帅位也处于动摇之中,下轮对阵排名第17位的迪纳摩-德累斯顿,1860必须取胜,否则本赛季的冲甲希望将越来越渺茫,如果此役再有闪失,博默尔将有可能帅位不保,这对于刚刚适应其战术体系且受到重用的邵佳一来说,无形当中将肯定会带来影响。(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