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伤愈将遇困难时刻 其替补成安特卫普新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6 新浪体育
董方卓伤愈将遇困难时刻其替补成安特卫普新宠(图)

安特卫普官方网站截屏,董方卓是主帅蒂普里奇爱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比利时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2-1战胜阿尔斯特队,重新回到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董方卓和另一前锋费多罗夫都因为受伤而缺席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起用了30岁的替补前锋佩萨,结果这名几乎被遗忘的罗马尼亚人连进两球,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8月的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也是遭遇阿尔斯特队,当时的首发前锋就 是佩萨,由于他发挥不佳,被董方卓换下。董方卓出场10分钟后门前包抄射门得分,使球队2-0赢得胜利。此外,佩萨被打入冷宫,董方卓迅速成为了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佩萨变成“替补的替补”。不过,由于董方卓的受伤,佩萨抓住机会射进两球后,很可能重新成为球队的主力人选。

  在这场比赛胜利后,安特卫普队重新回到积分榜的第一位,不过,他们只领先第三名1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前三名的球队将争夺两个升级名额,因此对安特卫普队来说,接下来的苦战还在后边。

  目前安特卫普队遇到的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伤兵比较多,包括董方卓在内有四名重要球员不能出场。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在一篇介绍伤兵的文章中介绍到,董方卓目前在曼彻斯特进行恢复治疗,对于他具体的归队日期还需要和英国方面沟通。

  从比利时方面来看,在董方卓参加亚青赛的那段时期,安特卫普4战仅1胜,还在主场输了一个1-4,当时媒体和主帅都呼吁让董方卓尽快归队。不过,随着俱乐部近来取得两连胜,看起来球队对董方卓已经不再象前几周那样望眼欲穿。

  对于董方卓来说,伤愈后如果抓不住机会的话,他未必能保证自己在球队的位置。董方卓虽然前四场联赛发挥很好连续进球,不过运气也确实不错,如今联赛已经进入极为艰苦的中盘阶段,对手也会加强对他的防守,对董方卓来说,真正的考验时刻将从他重新复出的时刻开始。如果他无法帮助安特卫普最终排名在前两位的话,那么前四场连续进球的努力将付诸东流。(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