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力行为逃过初一难逃十五 范尼踢人面临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0:46 新浪体育
暴力行为逃过初一难逃十五范尼踢人面临追加处罚

范尼这下高兴不起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英格兰足总在其网站上宣布,由于在周日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严重犯规行为,曼联前锋范尼斯特尔鲁伊将被提出指控,这位荷兰射手有可能面临严厉的追加处罚。主管部门在声明中说:范尼的行为违反了有关禁止恶意犯规的条例,所以足总将就此指控范尼并予以惩罚。

  在那场备受关注的“英格兰德比战”中,曼联主场2-0击退阿森纳,终结了对手49场 不败的辉煌纪录。但是比赛期间范尼在一次拼抢中故意侵犯了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当值主裁利雷对这一严重犯规未予理睬。

  在定于本周三举行的听证会上,范尼必须承认或者否认自己的行为,而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也必须解释他在赛后针对范尼和当值主裁利雷的攻击性言论,起因是他在比赛中曾向裁判强烈抗议范尼踩踏阿什利-科尔的举动,并且在本队失利后恼羞成怒,大放厥词,说道:“主裁判这么判罚好像他自己是个曼联人一样,我们对此清楚得很。”。

  足总最后表示他们将关注赛后发生在球员通道中的暴力事件,对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被泼一身热汤的遭遇作出调查。其中包括温格描述的有阿森纳方面的人是捂着流血的鼻子进的休息室,而此前的一些报道则说弗格森大概被从阿森纳休息室里飞出来的汤泼到,而不得不换了一件衣服,伦敦的一家报纸更是有鼻子有眼地指出,那不是“汤”,而是三明治。因此,弗格森后来接受采访时借媒体向温格说:“你必须管好你的人。”(vier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