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托蒂建功罗马主场战平 拉齐奥折戟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2:57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建功罗马主场战平拉齐奥折戟帕尔马

托蒂助罗马拿到一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意甲-托蒂建功罗马主场战平拉齐奥折戟帕尔马

吉拉迪诺让拉齐奥饮恨而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7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1逼平巴勒莫,托蒂主罚点球得分,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4个。拉齐奥客场1比3负于帕尔马。莱切保持强大的攻击力,在客场4比1大胜墨西拿后,该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AC米兰,升至积分榜次席。

  罗马主场对阵巴勒莫,独自训练的卡萨诺与“反将”帕努奇被排除出阵容,萨托出任右后卫,小曼奇尼改打左前卫。开场4分钟,蒙特拉左侧回传,托蒂禁区边缘左脚射门,门将瓜达尔本向右侧扑封出,蒙特拉在门前6米处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第5分钟,布里恩扎左路传中,托尼头球被佐蒂化解。第20分钟,冈萨雷斯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球打在后卫脚上高出。

  第34分钟,科里尼在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横拨,格罗索在门前19米处左脚大力射门穿过人墙飞进左下角。第36分钟,穆塔雷利在门前22米处左脚射门高出。第39分钟,德尔内里提前作出调整,前锋米多换下佩罗塔,阵型变为4-3-1-2。上半时补时阶段,托蒂在左侧距门28米处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再打在另一侧门柱弹到瓜达尔本怀中。

  下半时开始3分钟,布里恩扎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冲顶被佐蒂没收。第50分钟,米多断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18米处转身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52分钟,小曼奇尼传球,米多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7分钟,托蒂禁区前沿直传,蒙特拉被格罗索从身后推倒,托蒂主罚点球打进左下角,罗马1比1扳平。

  库弗雷从背后铲倒扎卡尔多,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科里尼左侧开出任意球,托尼头球险些再次将比分超出。扎卡尔多对库弗雷犯规,也吃到黄牌。第69分钟,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倒地,但这次没有获得点球,反而因为假摔吃黄牌。从慢镜来看,小曼奇尼主动把脚绊到巴尔扎利腿上,主裁判明察秋毫。第89分钟,托蒂左脚禁区角上右脚任意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罗马(4-2-3-1):佐蒂/萨托,梅克斯,费拉里,库弗雷/佩罗塔(39'米多),德罗西,达科特,小曼奇尼(84'科尔维亚)/托蒂,蒙特拉(81'阿奎拉尼)。

  巴勒莫(4-4-1-1):瓜达尔本/扎卡尔多,比亚瓦,巴尔扎利,格罗索/冈萨雷斯(62'莱蒙蒂),巴罗内,科里尼,穆塔雷利/布里恩扎(72'法里亚斯)/托尼。

  拉齐奥作客帕尔马。在3天前的联盟杯小组赛中,两队的战绩都不理想,拉齐奥主场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帕尔马负于萨拉戈萨。第16分钟,莫费奥右侧开出角球,科托中路冒顶,马尔基奥尼在后点距门7米处横身杂耍右脚凌空射进右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第21分钟,奥斯科-洛佩斯左侧25米外右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第23 分钟,科托争顶时被吉拉迪诺肘部击倒。

  第27分钟,奥斯卡-洛佩斯失误丢球,莫费奥带球突破左肋直传,布雷西亚诺斜插禁区,在左侧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2比0。第37分钟,扎乌里左侧挑传,罗基在点球点处甩头攻门,球弹地击中远门柱内侧入网,拉齐奥扳为1比2。罗基攻门时头部与小卡纳瓦罗相撞,前额撞破淌血,但他头缠纱布继续作战。

  第64分钟,莫费奥中路外脚背搓出半高球,吉拉迪诺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打进远角。第76分钟,吉拉迪诺传球,布雷西亚诺在禁区内奥斯卡-洛佩斯放倒,主裁判梅西纳判罚极刑,莫费奥操刀主罚,但他的左脚射门被塞雷尼托出门楣。

  帕尔马(4-2-3-1):弗雷/博内拉(82'格雷拉),孔蒂尼,小卡纳瓦罗,波滕扎/辛普利西奥,博拉诺/马尔基奥尼,莫费奥(80'罗西纳),布雷西亚诺/吉拉迪诺。

  拉齐奥(4-4-2):塞雷尼/奥斯卡-洛佩斯,西维利亚,科托,扎乌里/A.菲利皮尼(55'潘德夫),詹尼凯达(68'冈萨雷斯),达博,曼弗雷迪尼(60'迪卡尼奥)/罗基,穆齐。

  莱切客场4比1大胜墨西拿。第4分钟,卡塞蒂右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被斯托拉里扑出,武齐尼奇在门前9米处左脚补射得分。第38分钟,巴西前锋巴布直传,别拉诺维奇在点球点处右脚凌空射门打进左下角。第43分钟,墨西拿中路分球,苏洛禁区左侧弧线球被西奇尼亚诺扑出,迪纳波利在门柱边补进空门扳回一分,不过慢镜显示,苏洛有越位嫌疑。1分钟后,莱切右侧开出角球,别拉诺维奇在小禁区边缘头球顶进左下角。第83分钟,替补小将叶廖缅科在门前25米处右脚劲射击中横梁。第88分钟,巴布左路低传,达拉博纳在门前16米射进右下角。

  切沃主场0比0战平雷吉纳,排名下降到第4位。第64分钟,切沃后卫兰纳从背后推倒科卢奇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0分钟,科卢奇传过顶球,博纳佐利在门前13米处头球吊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显示这个判罚很值得商榷。

  博洛尼亚客场0比1负于利沃诺。第71分钟,普罗蒂禁区内脚后跟妙传,维迪加尔左侧低传,C.卢卡雷利在小禁区内一蹴而就。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1负于布雷西亚。第56分钟,布雷西亚左路传中,曼尼尼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认为法尔科内在身后推人,判罚点球,迪比亚吉奥主罚打进右上角,但主裁判命令重罚,迪比亚吉奥再次操刀改射左上角得分。第87分钟,巴扎尼手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2分钟,后卫佐博利放倒弗拉基,也累计黄牌下场。

  乌迪内斯主场2比2战平佛罗伦萨。第15分钟,乌尔法卢西禁区边缘分球,米科利左侧胸部停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打入近角。2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右侧开出角球,毛里在门前8米左脚凌空射门追平。第5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任意球被卢帕特利倒地扑出,在小禁区混战中,倒在地上的圣西尼左脚勾射得手。第65分钟,米科利在门前25米处接到回传,左脚将球挑起凌空劲射破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