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将揭晓无数答案 舍瓦阿德主演紫禁之颠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52 《足球》报
米兰德比将揭晓无数答案舍瓦阿德主演紫禁之颠决战

舍甫琴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米兰德比将揭晓无数答案舍瓦阿德主演紫禁之颠决战

阿德里亚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AC米兰与巴萨的比赛,确实是一场金球奖之争。不是热门,内斯塔、马尔蒂尼、卡福和卡卡也在候选人当中,舍甫琴科、德科和小罗纳尔多则是绝对热门。就在这场“先生”之争中,进了一球,决定了比赛的舍甫琴科,显然领先一步。

  这不是乌克兰人第一次对巴萨进球。当初代表基辅迪纳摩出战,舍甫琴科就是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显示锋芒,让众多的欧洲豪门对他垂涎,最终落户米兰。而AC米兰在本周日的 对手国米也很“了解”舍甫琴科。作为乌克兰人最喜欢的对手,托尔多和国米对以往两个赛季乌克兰人的许多进球都印象深刻。

  回到本周三,舍甫在比赛中相当抢眼,他甚至可以说是比赛中唯一的亮点。就在小罗被加图索阻截、德科逐渐让马尔蒂尼找到感觉、巴萨的大牌们在内斯塔和斯塔姆面前很吃力的时候,乌克兰人却有卡福、卡卡和皮尔洛的支持,完成了本队8次重要射门中的6次,并有一次漂亮的突破(可惜最后一下带大了)和一次精彩的远射。

  当然,正如舍甫琴科所说,最终的评选是“他们”说了算,对上赛季的落选,舍甫可能还耿耿于怀,但在曼彻斯特的那个关键点球后,本周三的进球很可能成为舍甫当选的一个重要业绩。而本赛季,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舍甫在代表AC米兰的10场正式比赛中有10个重要进球,这里还没计算他在乌克兰国家队的进球。

  谁最有资格当选?这个问题在本周三晚上的圣西罗被提出,答案当然是显而易见的。“舍甫,只有舍甫。”只有一两个人有点怀疑:那个阿德里亚诺?但大多数人的声音是:阿德里亚诺的机会在将来。加利亚尼认为,除了米兰的球员,最伟大的球星是小罗。可当加利亚尼看到舍甫走近时,马上重申:所有球员在一起,最伟大的是舍甫。

  在评选了罗纳尔多、卡洛斯和亨利之后,《足球》报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舍甫琴科是大热门之一。得知这消息,米兰方面很满意,不少意大利记者也在一边“建议”中国球迷投舍甫的票。现在,就看中国球迷的选择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