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誓死打破阿森纳金身 众将放狠话欲冰封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44 新浪体育
曼联誓死打破阿森纳金身众将放狠话欲冰封亨利

亨利是曼联队的眼中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本周日,英超赛场上的两大宿敌阿森纳和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决高下,由于上个赛季他们两支球队曾经就在这块球场上拼得火星四射,阿森纳5名球员都遭到英足总的停赛处罚,所以周日这场较量就更加令人期待。

  曼联悍将海因策在赛前誓言,阿森纳虽然已经取得了在英超赛场上49场不败的骄人纪录,但这项纪录不会让曼联将士感到胆寒,相反,会更加激励他们打破阿森纳的神话,让 温格的球队50场不败的梦想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彻底破灭。 

  阿森纳和曼联这对英超赛场上最大的“仇人”之间无论何时相遇都是最令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对此阿因策表示,曼联众将已经下定决心,一定不会让阿森纳实现50场不败的纪录。尽管现在阿森纳已经领先曼联11分之多,而且一旦阿森纳在这个周日战胜曼联,曼联这个赛季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就将微乎其微,但26岁的阿根廷国脚海因策却并不以为然,他说:“我们将竭尽全力去阻止阿森纳前进的脚步。纪录就是要让人打破的,能够让阿森纳的美梦破灭,这本身就让我们心潮激动,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海因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有好的表现,并全取三分,那将是太棒了,但即便我们没能获胜,我们也要赛出意志力和水平,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在一些比赛中,你需要水平和创造力来获胜,但在这样的比赛中,你需要的仅仅是一颗顽强和坚定的心。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和踢出我们的真实水平一样重要。”

  在今年8月慈善盾杯的比赛中,曼联1比3输给了阿森纳,当时海因策正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但海因策对于曼联和阿森纳之间的新仇旧怨了如指掌,他说,阿森纳的亨利和雷耶斯是最危险的“敌人”。

  海因策说:“我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双方都将大打攻势足球,因为我们都属于以攻击为主的球队,也是英超赛场上水平最高的球队,这一点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对亨利和雷耶斯给予特殊的关照,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技术特点突出,防守他非常困难。雷耶斯速度更快,防守他的方式比必须与防守亨利的方式不同,我不知道自己会被教练派来防守他们中的哪一个,但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虽然现在有不少消息称,弗格森的球队已经不能和在1999到2001年连续三个赛季夺取英超冠军的那支曼联队相提并论,但海因策却坚持认为,包括鲁尼、费迪南德以及范尼在内的队友们将帮助曼联队重振雄风。这名左后卫说:“费迪南德的防守技术很好,我和他搭档很轻松,我以前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他踢球,现在成为他的队友非常荣幸,他的技术的确令人吃惊。他此前禁赛了8个月,但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却表现突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鲁尼,他在与费内巴赫队的冠军杯比赛中一人进了三球,他天生就是一个射手。范尼更是经常给人带来惊喜,我看到他进球时总是很轻松。”

  海因策还说:“身为一名阿根廷后卫,我与其他后卫一样喜欢凶狠的铲断,充满了斗志,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与此同时,曼联中场奥谢也警告亨利说,他不会让亨利在周日的比赛中得到丝毫的施展空间。奥谢说,在这样的大赛当中,曼联队的球员不会让亨利舒舒服服地拿球带球和射门,他说:“亨利的确技术过人,但我们将对他严防死守,我们一定不会给他太多活动的空间,贴身防守是肯定的,让他感觉根本无法起脚。”

  对于曼联球员的众志诚城,阿森纳也是毫无畏惧,因为他们的队长维埃拉几乎肯定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虽然在上周六3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但主帅温格表示,维埃拉在接受紧急治疗之后恢复得非常快,应该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这一消息对于本来就士气高昂的枪手们而言又是一个鼓舞。

  这将是去年9月阿森纳和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战成0比0平之后维埃拉首度回到这座球场踢球。当时维埃拉被罚款2万英镑,并处以停赛一场的处罚,因为他也参加了阿森纳球员推搡范尼的群殴。如果阿森纳本轮获胜,不仅可以创造50场不败的神话,而且还可以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14分。

  对此,亨利说:“每个人都在谈论这场比赛,我们也知道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将致力于得到我们想得到的结果,如果最终是平局,我们也能接受。毕竟现在联赛刚刚开始,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决定最终的排名。”永贝里说:“客场挑战曼联可能是这个赛季最令我们期待的一场比赛。我盼望着周日赶快到来。”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