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德维埃里齐建功 国米5球痛宰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46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德维埃里齐建功国米5球痛宰瓦伦西亚

有阿德里亚诺就有进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G组开始第3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5比1痛宰瓦伦西亚,3战全胜排名榜首。下半时前4分钟内,斯坦科维奇头球破门,维埃里打进4天内的第2个进球。在艾马尔扳回一分后,阿德里亚诺再度发威,先助攻替补范德梅德破门,接着将比分扩大为4比1。替补克鲁斯终场前锦 上添花。不莱梅客场2比1击败安德莱赫特,积6分排名次席,克拉什尼奇梅开二度,帮助本队实现逆转。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正式赛事中还未尝败绩。与上周末联赛相比,曼奇尼轮换了3名队员,泽-马里亚没有进入大名单,范德法特与扎内蒂坐在替补席上,科尔多瓦、埃姆雷、斯坦科维奇回到首发,门将丰塔纳仍然压过托尔多出场。拉涅利更换了6名首发队员,中卫马切纳停赛,阿亚拉,维森特、米斯塔因伤病缺阵,安古洛通过了赛前体检,艾马尔也伤愈复出。

  比赛一开始,鲁费特在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5分钟,安古洛对科尔多瓦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贝隆对卡博尼犯规,也吃到黄牌。第8分钟,贝隆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太正,卡尼萨雷斯轻松得到。第9分钟,阿德里亚诺晃过3名防守球员,但最终被阿尔贝尔达阻截。第10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到贝隆传球左路传中,贝隆在后门柱准备凌空射门,但托雷斯抢先破坏。

  第12分钟,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接应斯坦科维奇传球,但葡萄牙人卡内拉将球断下。第15分钟,迪瓦约险些攻破了同胞的球门。艾马尔右路传中,前尤文射手近距离射门被丰塔纳单手封出,安古洛跟上准备补射,但丰塔纳抢先解围。第17分钟,斯坦科维奇与阿尔贝尔达相互推搡,瑞士主裁判迈耶被迫介入。第18分钟,科尔多瓦对安古洛犯规,巴拉哈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第20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脚斜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第21分钟,鲁费特左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前点解围,鲁费特得球射门偏出。第29分钟,埃姆雷巧妙直传,斯坦科维奇传中,阿德里亚诺射门偏出。第32分钟,维埃里前场丢球,阿德里亚诺回追抢断,主裁判吹他顶撞托雷斯犯规。第34分钟,阿德里亚诺突破3名球员杀入禁区,巧妙转移给埃姆雷,但土耳其人的射门被卡尼萨雷斯化解。埃姆雷左腿被阿尔贝尔达踢伤接受治疗。

  中场休息后,萨内蒂换下布尔迪索。下半时开始2分钟,法瓦利左路45度斜传到前点,无人盯防的斯坦科维奇从中路快速包抄,在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一记“犀牛望月”头球吊射入远角。又过2分钟,埃姆雷分球,阿德里亚诺右侧边线拿球切入,左脚外脚背巧妙搓到门前,托雷斯头球解围顶到半空,维埃里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低射打进左下角,2比0!梅斯塔利亚一片沉寂,维埃里兴奋地跑过去拥抱了阿德里亚诺。

  托雷斯对阿德里亚诺犯规,成为此役第3名吃牌的球员。第52分钟,“国王”阿德里亚诺几乎再次上演单骑叩关的好戏,他在禁区边缘晃过卡尼萨雷斯,再突破了纳瓦罗的封堵,但他的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5分钟,艾马尔回敲,巴拉哈禁区内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8分钟,鲁费特大力远射偏出左门柱。第61分钟,卡内拉在禁区边缘射门,但力量不够被丰塔纳轻松没收。

  瓦伦西亚进攻越来越猛。第62分钟,鲁费特的凌空射门被马特拉齐挡出。为了加强进攻,拉涅利用科拉迪换下了卡内拉。第67分钟,阿德里亚诺妙传,斯坦科维奇射门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迪瓦约禁区右侧射中左门柱内侧。第73分钟,迪瓦约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艾马尔在前点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打进球门顶端,瓦伦西亚将比分扳为1比2。第75分钟,安古洛突入禁区左路传中,迪瓦约头球被丰塔纳没收。

  曼奇尼用范德梅德换下维埃里,荷兰人首次触球就破门。第7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肋直传,范德梅德在前有卡博尼封堵的情况下,突然转身一让摆脱了意大利老将,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右脚铲射,球从卡尼萨雷蒂腋下滚进右下角,3比1。第80分钟,萨内蒂突入禁区右侧回敲中路,阿德里亚诺左脚停球稍作调整,在门前8米处左脚射门,球从倒地扑救的卡尼萨雷斯头顶入网,4比1!

  费奥雷换下鲁费特。曼奇尼则用克鲁斯换下阿德里亚诺。第85分钟,克鲁斯禁区边缘低射打在边网上。第87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传中,克鲁斯铲射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左路斜传防线身后,克鲁斯面对卡尼萨雷斯的封堵,在门前7米处右脚打反方向入网,将比分锁定为5比1。国际米兰取得冠军杯4连胜,追平了2002年10月到12月创造的本队纪录。国米历史上首次冠军杯客场净胜4球,他们上次在冠军杯(不包括预选赛)上净胜4球则要追溯到1965-66年1/4决赛主场4比0胜匈牙利费伦克瓦罗西,

  瓦伦西亚(4-4-1-1):卡尼萨雷斯/库罗-托雷斯,纳瓦罗,卡内拉(66'科拉迪),卡博尼/鲁费特(82'费奥雷),阿尔贝尔达,巴拉哈,西斯科/艾马尔/迪瓦约。

  国际米兰(4-4-2):丰塔纳/科尔多瓦,布尔迪索(46'萨内蒂),马特拉齐,法瓦利/贝隆,坎比亚索,埃姆雷,斯坦科维奇/维埃里(75'范德梅德),阿德里亚诺(83'克鲁斯)。

  不莱梅客场2比1击败安德莱赫特。由于赛前下了雷暴雨,场地变得比较糟糕。第12分钟,米库右路传中,克洛斯头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安德莱赫特中路直传,孔帕尼禁区右侧回敲,威廉忪在前点距门4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第36分钟,米库中路带球突然外脚背送出直传,门将齐特卡出击到禁区边缘,在克洛斯脚下将球扑出,克拉什尼奇左脚推进空门。下半时雨停了,第59分钟,不莱梅前场三叉戟再次发难,米库禁区右角护球分到右侧,克洛斯突入禁区回敲,米库拿球吸引了对方的后卫,再横拨给克拉什尼奇,克罗地亚人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打进左下角。(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