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利物浦战平拉科 萨维奥拉世界波助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4:44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利物浦战平拉科萨维奥拉世界波助摩纳哥

西塞没有感觉,利物浦无奈战平拉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冠军杯-利物浦战平拉科萨维奥拉世界波助摩纳哥

萨维奥拉与切万顿组成摩纳哥锋线新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9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开始第3轮角逐,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两队各积4分与2分,排名小组后两位。摩纳哥主场2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积6分排名榜首。萨维奥拉连过4人打进绝妙入球,切万顿也凭借个人能力打进一球。

  利物浦的杰拉德与斯米切尔因伤缺阵,上周末联赛的逆转功臣哈维-阿隆索得到首发 位置,顶替了表现糟糕的迪奥,作为前瓦伦西亚主帅,贝尼特斯对拉科当然不会陌生,利物浦近6次主场与西班牙球队交手,有4次没能进球,因此尽早取得进球将非常重要。

  拉科在小组赛前2轮还没有进球,冠军杯客场已经连续380分钟没有破门。后腰毛罗-席尔瓦伤愈首发出场,杜舍尔顶替了停赛的塞尔吉奥。伤愈的特里斯坦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一开始,特劳雷左路起球,西塞头球偏出。第10分钟,卢克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阿隆索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西塞在门前15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15分钟,拉科首次制造威胁,塞萨尔在前点接应角球,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守在远门柱的西塞将球顶出。1分钟后,阿隆索在门前28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第25分钟,巴罗什右肋突破传中,西塞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莫利纳向左侧扑封出。第27分钟,巴罗什接应哈曼直传直捣黄龙,但就在他晃过莫利纳准备起脚时,巴勃罗铲断破坏。第3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射门打在塞萨尔身上,阿隆索补射又被莫利纳扑出。第37分钟,加西亚开出角球,西塞凌空射门被挡,他的补射落到巴罗什脚下,但捷克人已经失去了角度。

  第60分钟,贝莱隆获得打破僵局的机会,但他接应维克托传球时稍显犹豫,结果没有碰到球。第79分钟,阿隆索斜传,科威尔内切低射被莫利纳得到。第86分钟,阿隆索在禁区边缘背身拿球射门力量不够,没有形成威胁。补时第1分钟,替补出场的科威尔主伐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错过了最后一个机会。

  利物浦(4-4-2):柯克兰/何塞米,海皮亚,卡拉格,特劳雷/路易斯-加西亚(84'庞格勒),哈维-阿隆索,哈曼,里瑟(66'科威尔)/巴罗什,西塞(77'芬南)。

  拉科鲁尼亚(4-2-3-1):莫利纳/巴勃罗,塞萨尔,安德拉德卡普德维拉/毛罗-席尔瓦(59'斯卡洛尼),杜舍尔/维克托,贝莱隆(87'弗兰),卢克/潘迪亚尼(82'罗梅罗)。

  摩纳哥主场2比1力克奥林匹亚科斯。第3分钟,萨维奥拉中路接应直传趟过1名后卫,然后对脚过了第2名后卫,在禁区边缘闪身虚晃,从内线抹过了第3名后卫,尽管被对方踢中小腿肚子,“兔子”仍然继续带球往右侧一拨闪开第4名后卫,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门内。第10分钟,摩纳哥前场抢断吊入禁区左侧,切万顿背身拿球倚住后卫,右脚回扣从两名后卫的缝隙中穿过,在门前17米处右脚弧线球入远角。第60分钟,卡费斯中路直传,奥卡斯反越位转身距门9米处冷静右脚低射扳回一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