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冬季离队第一人浮现 冠军杯强人被另一新星挤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中场埃杜和阿森纳的缘分似乎走到了尽头,主教练温格已经对他发出了通牒:必须在一月份的转会期前作出走或者留的决定,这将是他的最后期限。

  埃杜和阿森纳的合约到本赛季末就将到期,根据规定,他可以在冬季转会时为自己提前敲定新东家。阿森纳方面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新的合约,不过双方的谈判却陷入了僵局,巴西人迟迟不肯作出明确的答复。

  困扰埃杜的是他的位置问题。上赛季凭借在冠军杯上的爆发,他一度成为了维埃拉身边的主力中前卫,但这个赛季以来他的上场机会却少之有少,不但要和同胞吉尔伯托竞争,还要应付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的挑战。本轮阿森纳逆转击败维拉,法布雷加斯再次获得首发机会而且表现出色,从出场次数上看,年轻的西班牙人已经走到了埃杜的前面。

  另一个困扰埃杜的因素是外来的诱惑。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明确表示过对他的欣赏,而埃杜本人也忙不迭的回应,表示自己为此感到骄傲。这种足以激怒阿森纳的举动让温格感到不悦,给出最后通牒实际上是在向埃杜表达着不满。

  “他的情况很简单,”温格说,“在赛季后他将成为自由人,我们眼下希望和他续约,但却没达成一致。”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眼下坦率的说,我不知道。这取决于很多因素,金钱、还有他希望打上主力,不过在他的位置上却有非常激烈的竞争。”

  “我们有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维埃拉和埃杜,公平的说,每个人都有理由认为自己应该首发。我个人希望他能留下来,毕竟我引进他时他还默默无闻,现在已经出名了,还成为了巴西国脚。”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埃杜留下来的希望并不大,本轮他因伤错过了联赛,看着法布雷加斯取代了他的位置,而在上一轮同查尔顿的比赛中,他并没有伤病,但首发的仍然是西班牙小将,温格对法布雷加斯的重视成了埃杜留下的最大阻碍,巴西人很有可能成为竞争中的牺牲品。

  在阿森纳方面,温格也有着自己的打算,他不希望让埃杜在明年6月时自由离队。之所以让埃杜在冬季转会前作出决定,就是为了予以及时的回应,一旦埃杜决定要走,那么温格希望在冬季转会时廉价将他卖出,虽然有些可惜,但却能挽回一定的转会费损失。(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