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又多一将欲“叛逃” 中场多面手严重被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图逃避训练,库迪奇尼和约翰逊郁闷,帕克转会传闻不断,切尔西的替补席似乎一下开了锅,尽管德国小将胡特明确表示愿意留下来配合穆里尼奥,但很明显葡萄牙主帅对球队的控制出了点问题。雪上加霜的是,就连一直默默无闻的喀麦隆人格雷米似乎也按捺不住寂寞,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逃离斯坦福桥。

  25岁的格雷米是去年拉涅利亲自选中的,700万英镑的身价在切尔西的收购大潮中算 不了什么,这也许成为了格雷米始终无法引人注目的原因,一个多赛季以来,他一直处在边缘人的尴尬境地。

  实际上格雷米也许能成为切尔西解决右前卫人选问题的钥匙,这位来自皇马的悍将出道以来一直据守右路,踢过右后卫和右前卫,在前一个赛季租借效力米德尔斯堡期间,他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大方光彩,这才引起了拉涅利的注意。不过唯一的问题在于他的名气和身价,拉涅利始终没有给他稳定的首发,喀麦隆人也一直没有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穆里尼奥入主后格雷米似乎看到了希望,在首战同曼联的关键一战,他作为右前卫首发,之后在同伯明翰的比赛中他又获首发,但自此之后便再也没能获得机会。

  穆里尼奥对格雷米的定位是一名不错的替补,既可以打中前卫,也能司职右路,但自视颇高的喀麦隆人并不满意这样的定位,在他看来,他完全有能力从如今的主力斯梅尔丁和穆里尼奥的同胞蒂亚戈手里抢夺机会。实际上在这三人当中,格雷米也许是特点最为鲜明的一个,人们还记得他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留给切尔西的杰作,上赛季主场对阿森纳以及本赛季首战曼联,获得首发的他利用边路突破策动了古德扬森的两个进球,而在上赛季3比0击败朴茨茅斯的联赛中,他的禁区外凌空破门更是技惊四座。而且喀麦隆人还有一手任意球直接破门的绝技,这一度成为米德尔斯堡的重要得分手段。

  凭借自己的实力,格雷米并不愁在英超找到新东家,米德尔斯堡一直对他青睐有加,难以忘记他在前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另外富勒姆也在探询引进格雷米的可能,如果在近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格雷米很有可能选择转投这些中下游球队,切尔西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失去这个中场多面手。(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