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赛-豪华进攻线哑火 巴西阿根廷齐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界杯预赛-豪华进攻线哑火巴西阿根廷齐战平

罗纳尔多被盯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世界杯预赛-豪华进攻线哑火巴西阿根廷齐战平

阿根廷众将无奈平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8时45分,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0轮开始第4场角逐。巴西主场0比0被哥伦比亚逼平,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阿德里亚诺打进一球,但被误判为无效。在稍前比赛中,排在巴西后面的两支球队也被逼平。阿根廷客场0比0平智利,巴拉圭则在主场1比1被秘鲁逼平。

  巴西主场迎战哥伦比亚。佩雷拉被迫更换两名首发队员。卡卡累积黄牌停赛,已经返回米兰,阿莱士顶替他打前腰,阿德里亚诺仍坐在替补席上。欠缺经验的马格兰顶替受伤的小儒尼尼奥,出任右前卫。在本届预选赛两队首次交锋中,哥伦比亚1比2告负。

  哥伦比亚身着蓝色客场球衣。开场后,两队处于胶着状态。第8分钟,阿莱士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卡莱罗扑球脱手,但还是将球得到。第20分钟,罗纳尔多左肋突然起动趟过2名后卫,但他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卡莱罗封出。第31分钟,耶佩斯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35分钟,阿莱士中路塞球,罗纳尔多左侧距门13米处右脚捅射偏出远门柱。第37分钟,小罗纳尔多在门前28米处右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44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右侧脚尖撂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4分钟,奥维耶多外围射门高出。此后,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在4名后卫围堵下倒地,他勉强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第50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卡洛斯后点距门15米处左脚凌空打飞。赫拉多绊倒,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罗纳尔多左侧距门20米处右脚低射被卡莱罗擒获。

  阿德里亚诺换下阿莱士,埃拉诺换下表现失败的马格兰。第63分钟,门将卡莱罗冲出禁区铲球破坏,罗纳尔多得球扣过卡莱罗突入禁区左侧,但他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偏出近门柱,错过了打破僵局的机会。卡莱罗与裁判争论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哥伦比亚左侧开出任意球,安赫尔后点停球低射入网,但主裁判已经提前鸣哨,越位。

  第71分钟,小罗纳尔多抹过后卫,在门前16米处左脚低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罗纳尔多侧身一让,阿德里亚诺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到地上。助理裁判认为球没有过界,但慢镜显示球的整体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巴西的有效进球被抹煞。埃杜换下泽-罗伯托。第86分钟,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分球,阿德里亚诺左侧打高,被铲倒在地的罗纳尔多显得很痛苦。补时阶段,罗克-儒尼奥尔争顶角球高出横梁。

  巴西(4-3-1-2)迪达/卡福,胡安,罗克-儒尼奥尔,卡洛斯/马格兰(59'埃拉诺),雷纳托,泽-罗伯托(84'埃杜)/阿莱士(58'阿德里亚诺)/小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哥伦比亚(4-4-1-1):卡莱罗/佩雷亚,科尔多瓦,耶佩斯,贝多亚/雷斯特雷波,格里萨莱斯(87'利尔),迪亚斯,奥维耶多(87'莫雷诺)/帕切科(78'比贝罗斯)/安赫尔。

  阿根廷作客智利,主教练佩克尔曼的出场名单让人意外,他保持了上轮大胜的原班人马。结束停赛的特维斯、马斯切拉诺、达利山德罗都没有出场。智利已连续3场预选赛不胜。从历史交锋来看,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阿根廷也连续7场不胜。主教练奥尔莫斯的苦恼与佩克尔曼相反,他手中无人可用。中场马克-冈萨雷斯、后卫比利亚罗尔、前锋皮尼拉因伤缺阵。后腰马尔多纳多、左后卫罗德里戈-佩雷斯停赛。中场组织核心皮萨罗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时发火,脚踢广告牌,直接回到更衣室,赛后访谈中公开批评奥尔莫斯,因此被弃用。唯一的好消息是前锋纳维亚右腿伤愈复出。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智利队踢得很主动。第4分钟,纳维亚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掠过横梁。第16分钟,巴伦苏埃拉晃过科洛奇尼左路传中,纳维亚在门前5米处抢点射门,幸亏阿邦丹谢力单手封出。1分钟后,萨穆埃尔拉倒萨拉斯,被黄牌警告。萨拉斯在门前26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直奔大门左侧,阿邦丹谢力侧扑封出底线。

  智利队员显得非常兴奋。与此相反,经过4天前那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阿根廷队员显得有些疲劳,担任中场组织的里克尔梅似乎也丧失了灵感。第25分钟,纳维亚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高出。第32分钟,智利前场右侧反抢成功,巴尔迪维亚切入禁区,但在直接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将球打在边网上。

  直到第33分钟,阿根廷形成首次射门机会,里克尔梅右侧开出角球,门前队员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37分钟,又是里克尔梅右侧角球,同伴禁区内争顶下来,索林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出右门柱。第44分钟,巴尔迪维亚铲倒路易斯-冈萨雷斯,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不久,坎比亚索犯规吃黄牌。第57分钟,梅伦德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射门高出。第60分钟,萨拉斯的左脚弧线球直钻左下角,幸亏门将塔皮亚提前移动双拳封出。佩克尔曼换上特斯斯与马斯切拉诺。第67分钟,里克尔梅左侧传半高球,萨维奥拉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一蹭被塔皮亚没收,这也是阿根廷首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69分钟,海因策拉倒巴尔迪维亚,被出示黄牌。第73分钟,替补米洛舍维奇迎面铲倒索林,也吃到黄牌。达利山德罗换下萨维奥拉,阿根廷剩下的时间不多了。第86分钟,海因策禁区内解围不远,纳维亚在门前10米处侧身勾射高出。补时第1分钟,瓦尔加斯铲倒达利山德罗,被黄牌警告,里克尔梅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阿根廷(3-3-2-2):1-阿邦丹谢力/22-科洛奇尼,2-萨穆埃尔,6-海因策/4-萨内蒂,5-坎比亚索,3-索林/16-路易斯-冈萨雷斯(66'18-马斯切拉诺),8-里克尔梅/7-萨维奥拉(79'15-达利山德罗),19-菲格罗阿(64'9-特维斯)。

  巴拉圭主场1比1被秘鲁逼平。上半时,巴拉圭完全占据了主动,先后3次射中了门框。第29分钟,托里斯左路斜传,帕雷德斯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球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帕雷德斯在门前7米处补射空门得分。第74分钟,秘鲁替补格雷罗突入禁区被门将扑倒,结束停赛的队长索拉诺主罚点球扳平,这是他在本届预选赛上的第4个进球。第88分钟,恩西索的点球被伊瓦涅斯扑出,巴拉圭痛失胜局。(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