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神奇飞人瞄准前辈纪录 弗格森:阿森纳老枪是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特拉福德上周的主角是鲁尼和贝克汉姆,甚至还有远赴皇马的欧文,他们在英格兰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出尽了风头,而另一位这里的主人却暂时变成了客人,吉格斯代表威尔士队在90分钟的比赛里显得有点悄无声息,不过一旦回到曼联,他又将恢复老特拉福德的主人身份。

  年近31岁的吉格斯为曼联效力已经有近15年的时间,他很有可能将在这里结束自己 的职业生涯,在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看来,吉格斯有望在老特拉福德成就一个传奇,打破由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为俱乐部效力752场的纪录。

  到目前为止吉格斯已经为曼联踢了603场比赛,距离查尔顿的纪录还有149场,在一名球队主力1年要踢超过50场比赛的现代职业足坛,这意味着如果他能够保持状态并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他很有可能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我认为他不会离开曼联,”弗格森说,“因此在他曼联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里,我们将看到一个更成熟的莱恩-吉格斯。”

  “他是个曼联人,在我执教的年代里,能够有一名球员能踢这么多场比赛非常了不起,我为他感到骄傲。”

  “我确信博比爵士的出场纪录有可能被打破,莱恩只差不到150场了,消除这个差距要大概3年左右的时间,而他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自己也很注意保养。”

  弗格森还举了死敌阿森纳队前锋博格坎普的例子,他认为这个至今仍威力十足的荷兰老将是吉格斯值得效仿的榜样。“丹尼斯(博格坎普)在35岁时仍然很有威胁,他是像莱恩这样球员的一个榜样,他告诉了人们一名球员能够成就些什么。”(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