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托尔多”频犯低级错误 卡里尼随时入替国米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53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王勤伯报道 卡纳瓦罗日前对国际米兰的反戈一击让蓝黑军团的经营人员又受到了质疑,为什么用卡纳瓦罗换了卡里尼?难道卡纳瓦罗只值一个卡里尼?而最近两天,这个质疑可能会被推翻:卡里尼或许会特别有用处。

  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失球太多,后卫们当然有责任,但门将托尔多的状态也不够好。曼奇尼在对罗马的比赛后就承认,尽管后卫的责任更大,但罗马进第3个球时,门将本应该出 击。托尔多的特点是状态起伏过于频繁,好的时候是“圣托尔多”,刀枪不入,差的时候也会犯下低级错误。

  蓝黑军团内部早有人对托尔多的一些低级错误感到不满,例如上赛季客场对布雷西亚,正是托尔多莫名其妙的失误送给巴乔一个进球,布雷西亚2比2逼平国际米兰,这场比赛直接导致了阿根廷教练库珀下课。

  卡纳瓦罗的交易进行时,尤文图斯本来建议国际米兰可以延续尤文图斯把卡里尼租借到比利时联赛的合同,等到冬季或者下赛季收回,但国际米兰立即将卡里尼迎入阵中。《米兰体育报》说,可以清晰地发现,国际米兰守门员教练正刻意加练卡里尼,一旦托尔多状态不佳,卡里尼可能变成主力。而如果托尔多找回状态,下赛季或许也将是他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国际米兰可能从帕尔马买回弗雷担任主力,托尔多替补,卡里尼则被租借给帕尔马。

  意大利媒体关于“托尔多危机”的讨论也引发了足球圈人士的反应,他们大都为托尔多辩护。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说,“托尔多的责任并不比他前面的那些球员大,国际米兰的后防肯定存在问题,尤其是新球员的融合问题。托尔多是个小小的受害者。”谈到卡里尼,库迪奇尼说,“过去人们对他谈得很多,但他却有些迷失。如果国际米兰还需要一员门将,那应该是弗雷。”

  国际米兰老后卫贝尔戈米则说,“责任不应该由一名球员来承担,而应该是整条后防线和全队的攻防体系。如果使用3名前锋以及一个庞大的进攻型中场,后防线肯定就会遭罪很多。托尔多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上赛季的布冯,尤文图斯丢了很多球,布冯受到的责难最多,因此这种指责不仅发生在国际米兰门将身上。”

  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仅仅是通过国际米兰新闻处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托尔多是个伟大的门将,他必须保持平静,像以往一样努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