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尔多难堪大任5轮丢10球 意网站危言耸听称国米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8:5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托尔多难堪大任5轮丢10球意网站危言耸听称国米降级

愤怒的托尔多 失球也不全赖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米兰消息,意甲刚刚进行了5轮,已经有三支球队失球数超过10个。布雷西亚和罗马各失球12个,布雷西亚本赛季的队伍太年轻没有经验,罗马经历了沃勒尔战术变革失败,两队均情有可原。但是国际米兰失球数竟然也达到10个,不得不让人们对其后防线和门将的表现提出质疑。

  托尔多5场比赛均首发打满全场,平均每场失球达到2个,这个数字确实让曾经的意 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感到赧颜。意大利数码体育网站善于总结数字,该网站昨天罗列了一组数字,最近4个赛季,意甲联赛前5轮平均失球达到2个的球队,最终均黯然降级。

  2000/2001赛季的巴里队一个赛季丢了68个球,正好平均每场2个,最终降级;01/02赛季佛罗伦萨平均每场丢球1.85个,也随之降级;02/03赛季的皮亚琴查和99/00赛季的威尼斯平均失球数分别为1.82和1.76个,均为当时各队之冠,失球数最多的球队最终难逃降级厄运。

  当然,国际米兰不会降级。

  但是如果国米继续这个失球频率的话,本赛季欲重铸霸业的蓝黑军团肯定沦为到最后要为冠军杯甚至联盟杯资格而战。

  现在唯一让国米人欣慰的是进攻能力还不错,虽然丢了10个球,但是进球11个,仅仅比进球数最多的莱切少一个,比积分前三名的尤文、梅西拿和AC米兰还多一个。

  但是中前场的进攻不能总被中后场的漏洞拖累,最近意大利媒体甚至开始怀疑托尔多将离开国米,而由国米旧将目前效力于帕尔马的弗雷取代。尽管这种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也为托尔多敲响了警钟。

  另外,卡纳瓦罗去了尤文图斯后,国米中后卫组合一直存在问题,科尔多瓦与马特拉齐的搭档还需进一步紧密配合,而科尔多瓦与新人布尔迪索还没有找到默契。同时,国米中场更倾向进攻,最近才开始注重后腰位置的防守,开始启用坎比亚索,中后场的稳定性急需加强,曼奇尼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