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昔日转会红人渐成废人 1000万先生混迹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5: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昔日转会红人渐成废人1000万先生混迹预备队

帕克几乎废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带领下的切尔西阵容越来越稳固,这使得相当多的球员失去了出场机会,斯科特-帕克就是失意者中的一员,这个上赛季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如今不得不在预备队中厮混。

  23岁的帕克曾是英格兰最被看好的中场新星之一,在查尔顿的崛起给了他声望和豪门的关注,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斥资1000万英镑将他引进,媒体一度还将他 和阿森纳的雷耶斯、曼联的萨哈一道列为冬季转会市场最引人关注的交易。

  不过来到切尔西后帕克却并没有取得预料当中的机会,他成了拉涅利手中可有可无的棋子,本赛季穆里尼奥来到斯坦福桥后,帕克更是难见出头之日,到目前为止,只在揭幕战同曼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踢了几分钟。

  最近几轮联赛中帕克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只能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天在预备队登场亮相,失去了耐心的他道出了自己的不满,希望能回到查尔顿继续发展。对于帕克的抱怨,穆里尼奥给予了安抚,不过从他的话里也可以看出,帕克想等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几乎是没有可能的。

  “我理解他的处境,”穆里尼奥说,“他感到不高兴,这让我感到欣慰,因为如果一个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还能感到高兴,说明他的动力不足。帕克是一个出色的职业选手,他每天训练都很刻苦,他的机会会来的。”

  “我听说他想转会离开,不过这不是眼下的话题,因为转会市场关闭了,在12月,如果他获得出场机会的话,我想他将不愿意离开切尔西。不过我有很多中场选手,斯梅尔丁、蒂亚戈、兰帕德、马克莱莱、格雷米,而且没有人受伤,我只能选择两个或者三个首发,而将其他人放在板凳上。”

  在如今的切尔西,兰帕德和马克莱莱是中场的铁打主力,后者在退出国家队后更可以专心于俱乐部比赛,位置也更加稳固,同维拉赛前穆里尼奥曾打算让帕克顶替将代表法国出战的马克莱莱首发,不料后者临时决定退出国家队,帕克也失去了这次机会。眼下帕克唯一的希望是兰帕德或者马克莱莱不能出场,他从而获得顶缺的机会,这种情况对于铁人兰帕德来说几率很小,老而弥坚的马克莱莱也没有在近期内“断电”的迹象,这样看来,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帕克恐怕只有在预备队中继续等待的份了,当年的英格兰希望之星有可能因为一次转会搞砸而自毁前程。(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