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阵容渐稳谁是铁打主力 六大天王组成钢铁轴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4: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阵容渐稳谁是铁打主力六大天王组成钢铁轴心

穆里尼奥自有主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阵容变得越来越稳定,穆里尼奥心中有了自己的核心球员,在他看来,新切尔西的轴心已经固定,几名队员对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到目前为止,有六名球员参加了切尔西新赛季以来的所有比赛,他们是守门员切赫、右后卫费雷拉、中卫特里、前卫马克莱莱和兰帕德,以及锋线上的德罗巴,在穆里尼奥看来,这些人组成了支撑切尔西的脊梁。

  “你可以看到一名门将、一名中卫、一个防守型中场、一个进攻型中场和一名前锋,”穆里尼奥说,“这就是球队的支柱。”

  “我信任球队里的每一个人,不过有那么几个球员,你会感觉每一场比赛都需要他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足球技艺,还因为他们的人格力量。”

  穆里尼奥的用人风格和拉涅利可谓泾渭分明,上赛季初,拉涅利大肆轮换不同球员上场,上一轮表现出色的球员甚至都有可能在下一场被替换,对此,穆里尼奥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只有阵容稳定才能换来球队成绩的稳定,只有当一线球员疲劳时,他才会考虑使用那些替补席上的人。

  “通常在这个阶段,球员们不会疲劳,因此每个人都能在一周踢三场比赛,没问题。我们现在不是在12月或者1月,我们差不多仍处在赛季初期,因此主力球员可以坚持比赛。”

  “现在没有必要轮换,只有等12月或者1月的时候才有必要,当然如果联赛、冠军杯、联赛杯和足总杯的赛程凑在了一起,我也会考虑轮换,不过现在还没有这个需要。”

  谈到周日同利物浦的较量,穆里尼奥认为他的球员已经作好了准备。“每一名切尔西的球员都作好了准备,在昨天的训练里我能感觉到这一点,我的球员体能没有问题,而且准备大干一场。”(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