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鲁尼处子秀演帽子戏法 曼联主场6-2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4: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鲁尼处子秀演帽子戏法曼联主场6-2大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2:45(英格兰当地时间28日21:45),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D组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两场争夺。曼联主场6比2狂屠费内巴切,吉格斯先拔头筹,鲁尼随后上演帽子戏法,范尼和贝里翁的进球锦上添花。费内巴切只是由诺布雷和图盖伊扳回两球。同组的里昂客场2比1小胜布拉格斯巴达。

  曼联在新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逐渐步入正轨,上周末客场1球小胜热刺后取得两连胜 。而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则在国内的7场联赛中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曼联首轮客场在落后2球的情况凭借范尼的梅开二度最终战平里昂,英超豪门也保持了老特拉福德在欧洲赛场的17场不败,其中13胜4平,上次在主场告负是2001年10月不敌西班牙劲旅拉科鲁尼亚。

  费内巴切首战取胜斯巴达,结束了他们在欧洲赛场的7连败。历史上的1996年10月,费内巴切曾在客场凭借博利奇的入球1比0取胜曼联,这也结束了曼联40年来在欧洲赛场保持的56场主场不败纪录。今夏重金加盟的英格兰天才少年鲁尼首次代表曼联首发出场,曼联相对于周末的英超联赛作出较多改变,布朗、C-罗纳尔多、奥谢和罗伊-基恩分别被加里-内维尔、贝里翁、克莱伯森和杰姆巴替换。

  第3分钟,奥雷里奥中路突破30码外远射被费迪南德挡出,后者也成为曼联今天的场上队长。第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中路禁区边缘左脚射门,鲁斯图沉稳没收皮球。曼联在第7分钟取得完美开局,克莱博森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格斯门前12码外头球斜射,皮球反弹进入远角。第14分钟,鲁尼摆脱德尼兹-巴利斯突入禁区右侧,接着在底线附近巧妙晃过鲁斯图,接着小角度左脚射门,皮球滑门高出。

  鲁尼因伤缺席比赛已达3个半月之久,但他在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令弗格森决定以2750万英镑重金购入这位天才。曼联在第17分钟扩大比分,范尼中路巧妙直传,鲁尼聪明地跑位摆脱费内巴切后防线,面对出击的门将鲁斯图,鲁尼冷静左脚劲射破门。这是他为曼联攻入的首粒入球。费内巴切在第26分钟才获得角球,诺布雷远点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角球先出边线。

  第28分钟,吉格斯中路横传鲁尼,后者闪过奥萨特的堵截,右路25码外斜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曼联球迷都起立为鲁尼鼓掌,红魔重新迎回自己的英雄。2分钟后,德尼兹-巴利斯边线附近用头顶撞范尼引起双方争执,但随后荷兰人禁区内从背后绊倒卢西亚诺更是使得落后的费内巴切球员火药味甚浓,奥雷里奥对裁判口出不逊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鲁尼传球贝里翁,后者中路28码外远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吉格斯前场抢断后同鲁尼进行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左侧,但鲁斯图抢先出击将皮球没收。鲁尼险些在第4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范尼传入禁区,贝里翁分球右路,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鲁尼门前7码抢点推射,但可惜在巴萨特紧逼下射门偏出。曼联在上半场轻松取得3球领先,而费内巴切几乎没有给主队造成任何麻烦。

  下半场费内巴切加强了进攻。开场仅56秒,阿莱士开出左侧角球,皮球打在费迪南德腿上偏转至诺布雷脚下,后者门前近射扳回一城。第47分钟,巴尔奇对海因策犯规得到黄牌。第50分钟,鲁尼中路禁区边缘劲射,鲁斯图封挡后没收皮球。第54分钟,德尼兹-巴利斯禁区弧内对范尼无球时犯规,鲁尼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缝内钻过,皮球弧入近角。鲁尼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第56分钟,范霍伊敦克中路28码外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偏出。费内巴切在第59分钟再度扳回一城,阿莱士开出右侧角球,诺布雷远点门前6码射门,卡洛尔门前反应神速将皮球挡出,图盖伊禁区左侧边缘劲射被希尔维斯特挡出,图盖伊随即中路18码外补射,皮球窜入近角破门。第62分钟,海因策背后铲球犯规得到黄牌。

  费内巴切的角球给曼联带来不小威胁。第63分钟,阿莱士开出角球,图盖伊门前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卡洛尔直接没收。此后费内巴切一度控制中场,第76分钟,阿莱士左路22码外的劲射被卡洛尔扑出,费迪南德及时解围。曼联展开快速反击,鲁斯图冲出禁区,从背后铲出范尼的脚下皮球。第78分钟,弗莱彻右路传中,范尼禁区左肋门前10码晃过德尼兹-巴利斯后劲射左上角破门。

  曼联在第82分钟再度破门,曼联后场长传前场,鲁尼头球摆渡禁区右侧,贝里翁反插到位面对出击的鲁斯图冷静推射,皮球穿裆入网锦上添花。费内巴切险些在第86分钟也取得进球,奥萨特禁区左侧门前14码处右脚凌空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9分钟,奥萨特左路25码外远射偏出。第92分钟,范霍伊敦克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曼联最终主场6比2大胜全取3分。

  曼联出场阵容: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4-海因策(82',17-米勒),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11-吉格斯(62',24-弗莱彻),12-贝里翁,15-克莱博森,19-杰姆巴;8-鲁尼,10-范尼斯特鲁伊(82',3-菲尔.内维尔)

  费内巴切出场阵容:34-鲁斯图;2-卢西亚诺,4-法塔赫(61',9-埃金),24-德尼兹.巴利斯,5-奥萨特;20-阿莱士,15-奥雷里奥,30-巴尔奇,11-诺布雷;10-桑利、17-范霍伊敦克

  里昂客场2比1小胜布拉格斯巴达。第7分钟,佩尔格右路传中,托马斯-居恩近距离头球为主队率先破门。第25分钟,加纳国脚埃希恩劲射上角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马劳达直传维尔托德,后者晃过门将布拉泽克后射入空门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