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英超-锋线杀手点射曼联获连胜 切尔西艰难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0:00 新浪体育
英超-锋线杀手点射曼联获连胜切尔西艰难取3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进行7场争夺。领头羊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曼城曼联客场1比0力克热刺,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诺维奇,纽卡斯尔主场3比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富勒姆主场1比0战胜南安普敦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同水晶宫言和。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在此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

  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曼城。在联赛中对枪手11连败。阿森纳将英格兰顶级联赛不败纪录增加到47轮。阿什利-科尔在第14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森纳也凭借胜利继续保持积分榜首。

  曼联客场1比0力克热刺取得两连胜。迄今保持不败的热刺在前6场比赛中仅失2球,卡努特首发出场同迪福搭档锋线,罗比-基恩顶替受伤的左前卫阿托巴,而马比泽拉顶替西蒙-戴维斯出现在右中场。弗格森仍然期待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前锋史密斯替代斯科尔斯首发出场。

  开场仅3分钟热刺就幸运地逃脱了点球处罚,这当然要感谢曼联后卫海因策的诚实,阿根廷人从左侧突入禁区,马比泽拉不计后果地将其铲倒,但海因策立即站起传向中路,如果他能躺在地上,裁判沃尔顿很可能会判罚点球。热刺在第7分钟因为海因策手球犯规获得右路任意球,罗比-基恩任意球传入禁区,奈贝特近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9分钟,吉格斯任意球低传禁区,史密斯门前俯身冲顶,但缺乏力量的射门被门将罗宾森沉稳没收。此后曼联控制占据大举进攻,C-罗纳尔多的左路传中颇具威胁,但埃德曼两度做出漂亮拦截拒绝了吉格斯的进球机会。第21分钟,热次获得首次角球,曼联后卫解围失误,门德斯20码外射门高出横梁。此后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的在两翼换位进攻试图给热刺后防制造麻烦。

  第26分钟,范尼右路25码外劲射打中莱德利-金后偏转弹向近角,罗宾森猛扑化解险情。1分钟后,吉格斯的弧线球射门也高出横梁。被动的热刺此后增加了远射以施加威胁,第38分钟,门德斯25码外半凌空抽射被卡洛尔飞身扑出。曼联终于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曼联左路传中远点,埃德曼禁区内拉倒奥谢,裁判沃尔顿判罚点球,范尼一蹴而就。

  曼联在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第47分钟,史密斯自己创造机会,他在禁区边缘聪明地挑过奈贝特突破门前,但在仅面对罗宾森的情况下射门偏出。第51分钟,迪福接到罗比-基恩传球,但不幸的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射门偏出。第53分钟出现争议,海因策在与罗比-基恩同时争抢皮球时踢中后者脸部,但裁判拒绝判罚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

  门德斯在第59分钟绊倒C-罗纳尔多得到黄牌警告。第61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低传,范尼门前射门入网但却因越位被判无效。第64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轻松晃过埃德曼后低射,罗宾森在近角漂亮扑救将皮球脱出底线。1分钟后,曼联再次要求点球,但裁判正确地认为帕马罗特没有在禁区内犯规。第70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20码外漂亮地凌空抽射被卡洛尔没收。

  第72分钟,曼联获得角球机会,罗比-基恩勇敢地用身体封堵了希尔维斯特的射门。此后的比赛双方进入僵持,热刺在落后的情况下难以组织有威胁攻势扳回劣势,反而是曼联险些在第88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贝里翁鱼跃头球攻门,但可惜射门太正,皮球击中罗宾森身体后被其快速没收。最终曼联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也成功取得了两连胜。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森;14-埃德曼,26-莱德利.金,2-奈贝特,17-帕马罗特;21-马比泽拉(67',32-杰克逊),8-门德斯,15-雷德克纳普,10-罗比.基恩;9-卡努特(30',7-西蒙.戴维斯),18-迪福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6-布朗,5-费迪南德,4-海因策,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11-吉格斯(83',17-米勒),16-罗伊.基恩,7-C.罗纳尔多;14-史密斯,10-范尼斯特鲁伊(86',12-贝里翁)

  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切尔西的爱尔兰边锋达夫本赛季首次出现在先发阵容中,斯梅尔丁也轮换乔-科尔出场,左后卫上布里奇和巴巴亚罗均因伤缺阵,加拉临时顶替。米德尔斯堡则缺少小腿受伤的门迭塔和肠胃不适的内梅赫,埃希奥古(小腿受伤)和里戈特(大腿受伤)均缺阵,37岁的老将库珀和索斯盖特搭档中卫。前切尔西的岑登和哈塞尔巴因克均首发出场面对旧主。

  第6分钟,斯梅丁禁区右侧小角度左脚射门,施瓦泽前点沉稳没收。1分钟后,古德约翰森左路23码外低射也被施瓦泽轻松没收。第8分钟,德罗巴右路回传,兰帕德中路22码外射门仍然难以逾越施瓦泽的十指关。第10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古德约翰森头球摆渡,特里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特里在后防中蹬踏前队友哈塞尔巴因克,荷兰人后额流血下场接受治疗。

  第14分钟,达夫中场吊传禁区左侧的德罗巴,后者门前14码外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15分钟,达夫禁区弧内胸部停球左脚低射,皮球擦柱偏出。第20分钟,斯梅丁25码外远射,施瓦泽扑球脱手,库珀及时解围。哈塞尔巴因克在场外治疗10分钟后重新出场得到主场球迷鼓掌欢呼。第26分钟,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被施瓦泽漂亮铲断解围。

  切尔西几乎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中路30码外任意球低射,库德鲁封堵皮球但未能及时解围,德罗巴门前12码处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33分钟,加拉拼抢中鞋钉划伤帕洛尔膝盖,前阿森纳中场被约布替换下场。此后的比赛略显平淡,双方都难以寻获破门良机。第42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德罗巴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因球衣沾有血迹,哈塞尔巴因克下半场穿上埃希奥古的4号球衣。下半场切尔西传球失误过多,两翼的传中也缺乏足够威胁。第60分钟,斯梅丁前场拉倒岑登得到黄牌警告。第63分钟,帕纳比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特里的手臂上,裁判海尔西并未作出点球判罚。穆利尼奥在下半场连续换上凯日曼和蒂亚戈以期摆脱低迷状态。

  第69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小角度转身射门,施瓦泽冷静没收。第73分钟,达夫左路传中,德罗巴门前10码头球攻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帕纳比解围失误,蒂亚戈禁区边缘劲射被封堵。切尔西终于在第81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右路任意球回传,德罗巴门前12码处强力劲射,皮球穿过人丛破门。第88分钟,凯日曼右路28码外射门偏出。最后时刻,索斯盖特和道宁的外围远射都偏出目标。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21-帕纳比,23-库珀,6-索斯盖特,3-库德鲁;15-帕洛尔(36',16-约布)(65',19-道宁),20-多里瓦,7-博阿滕,32-岑登;18-哈塞尔巴因克,36-维杜卡(76',25-莫里森)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3-加拉,26-特里,6-卡瓦略,20-费雷拉;5-斯梅丁(65',30-蒂亚戈),4-马克莱莱,8-兰帕德,11-达夫(88',29-胡特);22-古德约翰森(65',9-凯日曼),15-德罗巴

  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诺维奇。中场大将杰拉德因伤缺阵,但阿隆索的出色表现填补中场空白,西班牙人在第65分钟被替换下场时得到了红军球迷长时间起立鼓掌的待遇。第23分钟,哈曼传球巴罗什,捷克前锋20码外劲射破门。第26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中路得球后巧妙摆脱弗兰明,禁区左肋12码外斜射破门。第64分钟,阿隆索传球西塞,法国人低射破门。

  纽卡斯尔主场3比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这是希勒为纽卡斯尔第250次在英超联赛中出场,52,308的观众人数也打破了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纪录。第63分钟,客队后卫普尔斯拉倒克鲁伊维特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0分钟,罗伯特的传中被门将霍尔特扑出,克鲁伊维特补射破门拔得头筹。第78分钟,前利兹中场米尔纳接到杰纳斯传球后两度射门终于扩大比分。这是他为纽卡斯尔攻入的首粒入球。第86分钟,杰纳斯再度助攻,希勒攻入职业生涯联赛和杯赛的第350粒入球。1分钟后,霍斯菲尔德头球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

  富勒姆主场1比0战胜南安普敦。第24分钟,博阿-莫特吊传门前,拉津斯基抢在伦德克万之前门前6码头球破门。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同水晶宫言和。开场第6分钟,巴里中场丢球,里海拉赫蒂中场长传,安德鲁-约翰森带球甩开梅尔博格禁区左肋斜射破门。第36分钟,安赫尔传球亨德利,后者25码外强力劲射挂死角入网扳平比分。

  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第16分钟,亨特右路开出任意球,凯文-戴维斯前点头球后蹭,突尼斯后卫贾蒂后点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近角先拔头筹。第49分钟,客队门将泰勒开出大脚,格伦夏尔禁区右肋钩回皮球,伊泽特门前10码凌空劲射破门扳平比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