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聘请死敌主帅救火 罗尼巴萨恩师入主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4:35 新浪体育
皇马聘请死敌主帅救火罗尼巴萨恩师入主伯纳乌?

老帅罗布森要在皇马再就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卡马乔刚刚离任的西甲巨头皇马已经将目光瞄向了正赋闲在家的老帅鲍比-罗布森,希望他能够在皇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救之手帮助皇马度过难关。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深知,尽管现在代理主教练雷蒙能够在短期之内不致使皇马一盘散沙,而且他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但是长远来看,皇马这样的豪门仍需要一位德高望众的名帅来执掌教鞭。

  佩雷兹还很担心,雷蒙没有率队参加过欧洲冠军杯的经验,因此如果不请罗布森这样的名帅出山恐怕这个赛季皇马难以在这项欧洲顶级赛事中有所作为。事实上,自从卡马乔离任以来,皇马已经收到了来自20多位欧洲教练的自荐信,现在佩雷兹已经拟定了他心目中的主帅人选,其中包括前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

  希斯菲尔德、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比尔萨以及前皇马主帅博斯克。而罗布森极有可能会被佩雷兹当作一个过渡性的人物,以便让他有时间确定一个长期的主帅人选,但即便皇马仅邀请罗布森执教到本赛季结束,相信这位老帅也很难拒绝这一诱惑。

  罗布森在英国足球圈里声誉很好,而且他还执教过埃因霍温、竞技里斯本以及巴塞罗那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每次都战绩显赫,因此在整个欧洲也是大名顶顶。在执教巴萨时,罗纳尔多菲戈都曾是罗布森的弟子,所以如果他现在到伯纳坞来不会受到这两个大牌球星的冷遇。另外由于罗布森还执教过英格兰队,所以估计小贝和欧文也会对他顶力支持。

  皇马在上周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一场小组赛中客场0比3惨败给了勒沃库森,下周二,他们将对阵第二个小组对手罗马队,如果皇马在本周六西甲联赛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失利,然后下周又不能战胜罗马队,那么罗布森极有可能会立即收拾行囊赶到伯纳坞报到。

  下述是皇马圈定的4位主帅候选人的情况,其中罗布森的可能性最大,赔率也最低,为4赔7。随后是希斯菲尔德,赔率为4赔9,目前执教贝西克塔斯队的博斯克去年才刚离开皇马主帅的位置,他的赔率为2赔11,埃里克森现在每年从英足总那里可以拿到450万英镑的薪水,如果他执教皇马年薪恐怕会不升反降,他的赔率是1赔8,法国人温格是佩雷兹最看好的人选,但他离开枪手的可能性也最低,因此赔率高达1赔100。(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