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德乃维埃里巴蒂附身 国米四将称其已超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28 体坛周报
阿德乃维埃里巴蒂附身国米四将称其已超罗纳尔多

阿德里亚诺已成为国米的新国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莫拉蒂至今仍然难以忘记罗纳尔多带给他的视觉享受,不久前作客《米兰体育报》时他说:“他代表着一场演出,一个让对手产生巨大恐惧的球员。1997-98赛季,国际米兰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也有罗纳尔多的功劳,因为对方教练总是安排三四名球员去盯防罗尼。”

  但现在,莫拉蒂或许可以考虑忘记罗尼了,因为阿德里亚诺现在表现得更好。

  前国际米兰中场西蒙尼说:“罗纳尔多和球队配合不多,你得让他得到一对一的机会,然后他会自己解决问题,因为他的速度、意识乃至技术都独一无二。阿德里亚诺则更多地参与战术配合,很全能,每场进球方式都不一样。他拥有维耶里或巴蒂斯图塔的身体,技术也接近罗尼。只要不走弯路,他肯定会在足球史上留下痕迹。”

  贝尔戈米曾和罗纳尔多是队友,阿德里亚诺回归时他已退役,他说:“阿德里亚诺比罗纳尔多更全面,他几乎只有左脚射门,但却可用各种方式进球。他们冲击力不相上下,但阿德里亚诺或许成就更高。”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现执教锡耶纳,他对罗尼感情深厚,“如果不是膝伤,罗纳尔多或许将无人能及。阿德里亚诺比罗尼更强壮,头球更好,但要超越罗尼还得等等看。”

  萨内蒂雷科巴都和两位巴西人共同作战过。萨内蒂说:“罗尼更快,一对一很难防,两脚都能射门。阿德里亚诺则时有惊人之作,可以30米外发炮,门前抢点,还可以头球攻门……”雷科巴称,“我从未见过像阿德里亚诺一样出色的球员,既会巧射也能发射重炮,拥有南美前腰的技术和欧洲前锋的身体,同时很慷慨,懂得帮助球队。”

  《米兰体育报》称,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前锋是亨利、罗纳尔多和范尼,然后是舍甫琴柯和特雷泽盖,阿德里亚诺和德罗巴正跻身这一行列。他肯定会成为今年金球奖候选人,尽管最大热门是他的同胞德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