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弗格森欢呼迎回后防核心 里奥透露一边吃东西一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04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迎回后防核心里奥透露一边吃东西一边比赛

冷静先生重回曼联防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主场2比1力擒利物浦。三粒进球均来曼联,西尔维斯特两次接应吉格斯的定位球头槌建功,但奥谢的乌龙球一度曾让利物浦扳平比分。尽管如此,曼联还是取得了近5场联赛与冠军杯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排名升至第8位,与领头羊阿森纳的差距缩小到7分。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高兴,他人为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的复出非常关键,同时他透露小将鲁尼将在两周后,即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时首次代表曼联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费迪南德在停赛近8个月后首次出现在曼联阵容中,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以来曼联后防线表现最稳定的一场比赛。"我认为里奥的表现是超级的,我想没有多少人不同意这一点。"弗格森这样说,"他已经休战近8个月了,能够在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有如此表现非常不易。他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了平衡、镇定和自信。总而言之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此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直接让他在与利物浦这样的强强对抗中出场,会不会有风险?"我并不认为直接让他首发存在风险,因为我每天都在观察他的训练情况,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说明他完全可以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随着费迪南德的复出,范尼本赛季第三次带表曼联出场并重新找回了状态,而C·罗纳尔多在比赛已经丝毫显示不出整个夏天赛事不断的劳顿,现在的曼联可以说又重新回到了正轨上。更令弗格森感到高兴的是,不久后他还将迎来更多伤兵的复出,而从埃弗顿队加盟的小将鲁尼的复出将尤为引人注目,弗格森透露这位英格兰国脚代表曼联首次出场的时间,已经锁定了10月3日主场对米德尔斯堡。"我想两周左右的时间他就可以出场了。韦恩将在周四再进行一次医检,我想我们可以期待他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出场。"弗格森这样说,"到那时候,加里·内维尔和路易斯·萨哈也应该回来了,那到时大家将开始看到曼联的真正实力。"

  费迪南德本人对于自己解禁后复出的首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在远离赛场很长时间后重新回到比赛中的感觉不错。对于我而言这并不容易,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一切都是全新的。不过在与队友们一起走上赛场后,那种感觉只能用美妙来形容。" 久疏战阵的费迪南德似乎消耗过大,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曾到场边接了些东西吃。"我需要补充一些能量,也许我是我消耗了过多的神经能量,我需要补充一些糖分,当时队医给我拿了一块糖果让我嚼。"

  长时间的停赛,似乎并没有给弗迪南德带来很大的影响,他说:"我现在只瞻前不顾后,我只想从现在开始好好踢球,从事我自孩童时起就喜爱的运动。我从未说过我不承担因为错过药检而该承担的责任,从事情的一开始我就举手认错了,我不明白人们怎么会产生我一定做了其它事情的印象。我一直在表示我对发生的一切负责,但此后发生的事情意味着,今后如果再有人发生类似的情况,将再也不会有灰色地带了,白纸黑字上写着将会直接禁赛。"

  费迪南德最后表示,"尽管我被足总处罚了,但这不会改变我为英格兰队效力的愿望,提出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很愚蠢的。我喜欢为曼联队效力,同样我也喜欢为英格兰队效力。但现在我只想着为曼联踢好球,至于此后事情都是水道渠成的事情。"(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