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联头号功臣重新做人 重演当年红魔传奇后卫壮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7:04 新浪体育
曼联头号功臣重新做人重演当年红魔传奇后卫壮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的运气这东西实在没法捉摸,谁能想到击败利物浦的进球功臣会是西尔维斯特,而且一进就是两个。一直为失误和霉运缠身的法国人这次终于彻底的扬眉吐气,至少在今晚,他是老特拉福德当之无愧的英雄。

  费迪南德的回归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有了这位强悍的搭档分担压力,西尔维斯特也显得腰杆挺直了许多,这对久违的中卫组合在利物浦的前锋面前显得不可逾越,“大树 下好乘凉”的法国人不再提心吊胆,镇定重新回到了他的脸上。

  “后防线上的四个人表现确实都很出色,防守迅捷到位,而且具有攻击性,”弗格森赛后这样评价曼联的防守,“里奥带来了镇定和权威性,这是我们的防线以前一直欠缺的。”

  弗格森显然对于西尔维斯特最为了解,他也许不是一个能挑大梁的人,但在费迪南德身边,西尔维斯特倒是经常能够显示出他的精气神,上赛季初期这对中卫组合就曾令曼联无往不利,现在里奥回来了,法国人也好像找回了主心骨。

  不过再了解西尔维斯特的人也不会料到他能连下两城,他的好运气来得毫无征兆,最令红军沮丧的是,西尔维斯特的两个进球如出一辙,都是在定位球中包抄后点,将吉格斯的传中顶进大门。

  这一幕对于利物浦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多年前曼联的老中卫帕利斯特曾在一场比赛中顶入两个角球,让红军在安菲尔德品尝1比3的苦果,如今历史重现只能说利物浦人没接受教训,只是让西尔维斯特这个一贯的倒霉蛋咸鱼翻生否极泰来,他们只能慨叹碰到了十年不遇的霉运。

  赛前曼联球员福琼曾表示,坏运气不会一直缠着球队,批评带给球员们的只能是动力,耻辱感会让他们奋起。“总会有批评的声音,这对球队来说是好事,它说明人们的期待很高,能让人保持标准,还是能让我们更加努力的动力。”福琼的话在西尔维斯特的身上得到了印证,饱受批评后法国人终于用自己的方式作出了回应,体验了一回“重新做人”的感觉,不知道他的经历是否将成为曼联未来的缩影,在转运的一战后,红魔也需要振作起精神重新开始。(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