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曼联金左翼将破600场大关 盘带之王15年弹指一挥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6:34 新浪体育
曼联金左翼将破600场大关盘带之王15年弹指一挥间

向吉格斯致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一曼联即将在英超中迎来老对手利物浦,队内的威尔士中场球星吉格斯有望迎来自己为曼联的第600场比赛,这样的出场记录此前只有前辈红魔博比-查尔顿(759场)和比尔-弗尔克斯(688场)曾经体验过,对此,主教练弗格森不禁盛赞吉格斯堪称职业球员的楷模。

  31岁的吉格斯在1991年同埃弗顿的比赛中首次代表曼联出赛,那时他只有17岁,他 的冒头引领了曼联英国本土球员的崛起,也造就了10多年来红魔的辉煌,在效力曼联期间,吉格斯总共获得过14次重大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1次欧洲冠军杯和8次英超冠军。

  “莱恩(吉格斯)是个了不起的人,”弗格森说,“他从来没有给我找过麻烦,他非常成熟,是这里所有小伙子们的好榜样。”

  “能够达到出场600次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只有博比爵士和比尔-弗尔克斯以前做到过,别忘了自从17岁时他就一直在一线队效力了,差不多已经有15年了,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项不得了的数据。”

  弗格森还回忆了当初发现吉格斯时的情景,有趣的是,当时吉格斯正跟随曼联的死敌--曼城队训练,结果被弗格森慧眼相中带到了曼联。“我一直记得第一眼看到他时的情景,”弗格森说,“他在球场边路像飞一样奔跑,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双脚离地简直就是在飞。”

  31岁的吉格斯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不过他仍然是弗格森可以依赖的重要支柱,本轮同利物浦一战,吉格斯仍将是首发阵容中的一员,上赛季客场击败红军时他就曾包办2个进球,弗格森期待这把闪耀15年而依旧犀利的利刃能够再次爆发出光芒。(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