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留住队内头号新星 中场核心型天才续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9:33 新浪体育
阿森纳留住队内头号新星中场核心型天才续约(图)
法布雷加斯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阿森纳俱乐部宣布同队内17岁的西班牙年轻球星法布雷加斯续约,尽管合约的年限没有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份长期合约,将法布雷加斯的未来和阿森纳紧密的联结在了一起。

  法布雷加斯是在2003年9月从巴塞罗那加盟阿森纳的,他在16岁零177天时在联赛杯同罗塞汉姆的比赛中首次出场,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出赛球员,在16岁零212天时,他又在联赛杯同狼队的比赛中进球,再度刷新俱乐部纪录。

  在本赛季法布雷加斯的进步可谓突飞猛进,他先是在联赛中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者,又在不久后成为了年纪最轻的进球队员,他的冒头大大降低了维埃拉伤停带来的影响,也成为了眼下阿森纳最令人期待的头号新星。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自从加盟以来就展示出成熟的特质,”温格说,“对英格兰比赛的节奏适应的很好,他是那种核心型的球员,拥有良好的视野和所有成为一名伟大球星的天赋。我们的球队很年轻但却不乏经验,塞斯克将是俱乐部未来的重要一部分。”

  对于续约,法布雷加斯本人十分高兴。“很高兴未来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第一年来这里时就像一个梦,我从没想到能够这么快就在一线队打上比赛。不过我一直很努力,从身边这些最好的球员身上学习,对于在阿森纳的未来,我感到非常期待和兴奋。”(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