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两巨头向遇袭主裁致歉 意甲红狼仍难逃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5:16 新浪体育
罗马两巨头向遇袭主裁致歉意甲红狼仍难逃严惩

击伤裁判罗马要倒大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第一比赛日,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球迷再次让主队难堪。看台上的嚣张和瑞典主裁判弗里斯克额头上汩汩流淌的鲜血一夜间成为了整个欧洲的谈资,一天之后,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向瑞典人公开表示了歉意。

  “我要代表俱乐部向裁判员先生正式表示道歉,”巴尔迪尼说,“我们会向他提供一切可能的医疗保护。凌晨1点30分,弗里斯克已经在我们的医生的帮助下进行了检查,并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医生的陪同下回到了宾馆。”

  但是,巴尔迪尼否认了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保安不利的事实。“比赛现场球场内有400名警察,此外,我们也有400名工作人员与警察一起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为了比赛的安全做了一切可能的努力。我们将全力协助警方逮捕那名向裁判投掷硬物的人。”

  与此同时,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也对绝大部分球迷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尽管比分上落后,但他认为,大部分球迷都表现出了“模范般的风度”。但是,森西说,“那名球迷疯狂的举动也让球队和俱乐部的所有努力毁于一旦。”

  但无论如何,不可否认的是这个事件的发生对罗马俱乐部的影响是巨大的。在意大利股票市场,罗马俱乐部的股价周四狂跌了9.1个百分点,当天的收盘价格仅为0.686欧元。

  森西对于此事的后果无不担忧,他认为如果欧足联就此事采取极端的解决方法的话,罗马队也许将被禁止参加冠军杯赛,这意味着俱乐部在冠军杯的门票和电视转播收入将空空如也,而本来财政状况就不佳的俱乐部更将遭受到严重的打击。“我们将损失预计2000万欧元的收入,所以我们将努力找到那个向裁判扔东西的球迷。”但显然,这并非易事。因为当时,在弗里斯克的身边的地上有很多杂物,击中瑞典人的只是其中之一。另外,据罗马警方称,周四早些时候,他们已经对这件事情开始立案侦察了。

  尽管意大利方面已经做出了道歉,但欧足联依然无法松口。周四,他们就此事也发表了官方声明:“欧足联为昨晚这件事情的发生表示遗憾。我们将等待当值主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很显然,我们将召开关于处罚罗马俱乐部的纪律委员会会议。”目前,谁也无法预测处罚结果,但欧足联透露,他们将于下周二即当地时间9月21日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来“会审”罗马。

  同时,这件事情的无辜“受害者”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却不肯善罢甘休,他们正在向欧足联申诉要回即将得到的3分,理由是比赛被迫中止的时候他们已经是1比0领先。乌克兰足协主席瑟基斯表示希望欧足联将本场比赛的胜利判给基辅。“我不向预测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欧足联取消罗马主场的国际比赛权利,并认定本场比赛罗马告负。”乌克兰人说,“迪纳摩已经领先了,他们的对手则像粗野、冷漠的武夫,无视公平竞赛的规则。通过观看录像我们可以说罗马人应该对在自己家门口发生的事情感到内疚。”

  在欧洲战事中,比赛被迫中止而宣判并不是没有先例。上月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中,由于希腊PAOK队一名球员迟到,欧足联宣布本场比赛以色列的马卡比3比0胜;更早的例子是在2001年的联盟杯赛中,由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主场停电,他们的对手巴黎圣日尔曼同样被判3比0获胜。(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