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尤文新星引来中场大牌嫉意 意国脚经纪人明言转会通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利维拉出头了,卡莫拉内西有点毛了,在对阿贾克斯赛前,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帕斯特雷洛向尤文图斯发出了“最后通谍”。

  “我很少这样说话,卡莫拉内西也不想离开尤文图斯,但是我得说,如果从现在开始到冬季转会时,卡莫拉内西上场机会太少的话,他无疑会与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商洽,来决定自己的未来,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帕斯特雷洛说,“我们尊重尤文图斯的轮换制,但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是像卡莫拉内西这样的意大利国脚,甚至还没有一个预备队员(奥利维拉)上场机会多,我要再重申一次,如果必要的话,我们将在1月冬季转会期与俱乐部谈一谈,看看是否需要换一换环境。”

  帕斯特雷洛的话说得再明显不过了,的确,奥利维拉对卡莫拉内西构成的压力是相当大的,在整个夏季,卡佩罗都在重用奥利维拉,不过卡莫拉内西在冠军杯资格赛上也有相当不多的表现。在卡佩罗用兵踌躇之际,乌拉圭人的轻伤给他解决了问题,昨天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以及上周对布雷西亚,都是卡莫拉内西首发,奥利维拉替补上场。

  卡莫拉内西两场比赛表现得格外积极,对阿贾克斯一战,他甚至在上半时开始不久禁区内接到耶罗的妙传险些破门,在射门偏出近门柱后,阿根廷人坐在草皮上口中念念有词,显得极其懊悔,可见他极希望以一个进球为自己正名。好歹在上半时结束前,他一记回敲助攻内德维德的破门,也多少缓解了一些自己身上的压力。

  然而不久,阿根廷人又感受到了压力,内德维德受伤,奥利维拉出场司职中前卫,乌拉圭人尽管没有进球和助攻,但表现极其抢眼,74分钟,奥博代在中场横向带球,奥利维拉看准机会,一个准确的上步将球干净地抢下,随后在禁区弧外分给右侧的卡莫拉内西,只可惜伊布接到阿根廷人传中后头球顶偏,此后,奥利维拉又是中路一通盘带后大力施射,斯特克伦伯格飞身堪堪将球扑出,在终场前,奥利维拉主动承揽直接任意球,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他的任意球力量、弧线俱佳,只可惜再次被斯特克伦伯格扑出。尽管如此,仅仅凭借24分钟的表现,tgcom在赛后就给了他6.5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而助攻一球的卡莫拉内西只得到了5.5分。

  奥利维拉的崛起和爆发已经是大势所趋,而卡莫拉内西的出场要势必受到他的影响,卡佩罗要看的是球员的表现,才不管谁是“国脚”,谁是“预备队员”,奥利维拉顶不了内德维德,但顶得了卡莫拉内西,也许,尤文图斯与卡莫拉内西真的到了缘分已尽的时候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