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狮王"火速回归增援AC米兰防线 续长约锁定红黑情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获得首场胜利之后,AC米兰又传出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原本合同在明夏到期的阿根廷球员科洛奇尼,在确定回归米兰内洛10多天后,将以闪电速度完成续约,AC米兰官方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但合约的签署已是大局已定,只剩下最后的细节了。尽管科洛奇尼是今天刚刚开始在米兰内洛的训练,但是他的经纪人却早已与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开始了谈判。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全体育》称,加利亚尼已经确定将与科洛奇尼续约到2009年,而布拉伊达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的态度非常明确:“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经验、技术,处理球能力出色,能够打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甚至是防守型中场,他是阿根廷赢得奥运会冠军的绝对主力成员,对于我来说,AC米兰拥有这样一名球员是令人满意的。”

  今天,科洛奇尼结束了休假,并完成了搬家到AC米兰的诸多杂事,看来,他是确定要在米兰长住了,从另一个侧面,也看出了“小狮王”对于续约的态度,在米兰内洛,他与刚刚从乌克兰归来的队友们以及加利亚尼等官员打了招呼,随后,米兰电视台特别对他做了一期采访。

  面对电视镜头,阿根廷人始终面带微笑,他为他的回归感到满意,“我曾经在米兰渡过了美好的一年,这也是我为什么希望回来的原因之一,”科洛奇尼说,“现在,我在西甲获取了很多经验,我认为自己已经成熟,做好了在AC米兰踢球的准备,在让我回归之前,AC米兰将我出租是为了让我获取更多的经验,我想,阿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我真的希望能够身穿红黑间条衫,为AC米兰贡献一份力量,西甲的经历果然是美妙的,但是对于我来说,现在回归的时刻已经成熟了。”

  科洛奇尼同时证实了布拉伊达的观点,尽管他在过去的比赛中更多是司职中后卫,但是凭借其全面的技术,打边后卫也并非没有可能,科洛奇尼说:“我想打什么位置?从习惯上来讲,过去我打中后卫多一些,但是如果安切洛蒂想要或者需要我打其他的位置,我也会义不容辞地接受。”

  科洛奇尼的归来对于AC米兰而言可以说正是时候,尽管AC米兰目前拥有了斯塔姆,令防线中路防守实力大增,但是潘卡罗状态不佳,马尔蒂尼渐显老态,卡拉泽闹转会,都削弱了米兰防线的战斗力,科洛奇尼回归之后,可能真的首先会被定位为右后卫,以缓解卡福近来疲于作战的压力,当中后卫位置上出现了伤停疲劳时,科洛奇尼将是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而老将科斯塔库塔也将就此淡出AC米兰的阵容。(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