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罗马暴躁球迷再度闹事 主裁血流满面比赛推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7:13 新浪体育
罗马暴躁球迷再度闹事主裁血流满面比赛推迟(图)

弗里斯克受袭击血流满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在欧洲冠军杯B组的第一轮小组赛中,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再次成为了一场闹剧的舞台。罗马球迷的不冷静造成了主裁判瑞典人弗里斯克严重受伤,在拖延了40分钟后,欧足联官员宣布本场比赛将推迟进行。罗马的主场和俱乐部都将因此面临着欧足联的严厉处罚。

  由于卡萨诺在周末的联赛中吃到红牌,脾气火爆的他在训练中与教练发生了争吵,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本场比赛意大利金童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沃勒尔只能将库弗雷和阿奎拉尼这样很少出场的球员派到首发。但这样的阵容显然与那支上赛季意甲亚军相差甚远。第29分钟,加弗兰西奇利用直接任意球为基辅先得一分。上半场结束前,罗马新援梅克塞斯踢倒拉脱维亚球星弗帕科夫斯基斯,主裁判弗里斯克直接出示红牌法国人罚出场。这个判罚引起了罗马人的极大争议。

  然而当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罗马队狂热的球迷们替他们的球队报了“仇”,他们将弗里斯克堵在了休息室外。这时,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从电视画面收集到的镜头上看,弗里斯克突然双膝跪倒,他的双手痛苦地捂着面部,但鲜血仍然从瑞典人的前额不断地流淌下来。此时,他的周围的地上居然有一只打火机,而弗里斯克当时的位置距离看台也只有不足10米远。流血不止的弗里斯克马上被送进了当地的医院,比赛因此而拖延。40分钟后,当确认瑞典人已经无法继续执法比赛时,欧足联官员通过球场的扩音器告诉观众本场比赛被迫中止。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欧足联的一名官员表示:“裁判决定将比赛推迟,首先是因为他本人的严重受伤,其次是考虑到包括第四裁判在内的所有裁判员的‘人身安全已难以保证’。”根据电视画面采集到的图像,弗里斯克受伤时,看台上一名穿着黑色T恤、留着胡子的球迷有向瑞典人投掷物品的动作,但是否是这名球迷造成了弗里斯克的受伤目前还无法确定。

  这起意外的事件发生后,尽管得到了在场官员和两队球员的慰问,但弗里斯克仍然拒绝继续执法下半场的比赛,并且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已经不止一次给这位瑞典裁判留下恶劣的印象了。2002年3月,在冠军杯主场迎战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一役中,弗里斯克的判罚引起了双方球员和俱乐部官员的强烈不满。那场比赛结束后,两队教练员甚至同时冲入场地质问这位欧洲名哨。当时,队长托蒂、射手巴蒂斯图塔和主教练卡佩罗因此分别被欧足联禁赛一到三场不等。在意甲联赛中,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同样是一个是非之地,上赛季的罗马德比大战,居然因为赛场外一名女孩被枪杀而造成人心惶惶,比赛不得不择日重赛,虽然事后那个消息被证实仅仅是谣言。

  这样的事情也是主教练沃勒尔不愿意看到的,但他已经感到罗马俱乐部已经处于十分被动的境地。他说:“我认为这种事情是不该发生的,现在我们只能等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这是一个悲哀的夜晚,从体育角度来说也是。”

  但是无论如何,罗马队面临的都将是来自欧足联的严厉处罚。将于第二天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参加欧足联执委会议的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在得知了这件事后说:“我们为球场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表示遗憾。我们将等待欧足联代表的报告和主裁判的报告,之后才能做出我们的决定。这是许多年来欧洲赛场上的第一次,比赛因为这种事情而中止——有时比赛会因为球场电力的原因而中止,但这一次要比那些糟糕得多。”显然,欧足联不会轻易放过屡屡生事的罗马队了。(杰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