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米兰双雄整改重点在锋线 安切洛蒂牺牲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31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本周二,就在国米渴望在主场给本队球迷上演一场好戏时,内斯塔、加图索、皮尔洛也被安切洛蒂放进了首发球员名单。米兰双雄发出的信号都非常清楚:在意甲首轮走了弯路后,他们不想再犯错误了,特别是在锋线上。

  曼乔期望雷科巴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意甲第一轮后,两支球队的后防都被受批评,几乎是同时,安切洛蒂和曼奇尼都对防线做了相应的调整。内斯塔的归队,应该可以解决AC米兰在防守中的速度问题,曼奇尼用科尔多巴换下米哈伊洛维奇也是理所当然。塞黑大叔很难和正当年的哥伦比亚后卫相提并论。而国米已经开始为明年一月寻找一个中后卫了,布兰卡询问了安德莱赫特队黑人后卫坎帕尼的报价,这几乎是变相承认,过早出售卡纳瓦罗是个错误。此外,国米还在等待着布尔迪索归队。笔者认为,曼奇尼的替补实力强大,在适当的时候可以给帕斯夸莱、德拉·菲奥雷这些年轻后卫机会,坎比亚索、埃姆雷、雷科巴和克鲁斯更值得曼奇尼多加信任。在意甲第一轮后,曼奇尼应该更慎重地使用他的曼乔帮,而他最棘手的问题,则是前锋线。

  在国米,有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克鲁斯和雷科巴都比维耶里得人心。可挽留维耶里是俱乐部迫不得已的举措,也是曼奇尼点头同意的。于是,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组合就成了曼乔面对的头号问题。虽然在意甲第一轮后,波波遭受了媒体的猛烈抨击,但曼奇尼不想现在就让步。“我认为他们在维罗纳的配合很成功。”本周一,曼奇尼又重复了上述与莫拉蒂完全不一致的观点。问题不在维耶里,曼奇尼认为,国米的问题是球员最近一起训练的时间很少,后防的麻烦则是科尔多巴停赛和布尔迪索有伤造成的。而米哈伊洛维奇和马特拉济在对垒切沃前,从来没有一起出场过。曼乔对球员也有些批评,他希望国米球员们的注意力更集中一些。“包括托尔多的错误在内,都很明显,我们在比赛中该集中精力。”

  莫拉蒂说,球队应该多一些牺牲精神。曼奇尼认可了这一点。“从不来梅开始,我们就要这么做。因为联赛拼的不只是技术和战术,还有精神。”但曼乔否认完全否定与切沃的比赛,特别是完全否定维耶里。“我看到了许多好配合,我觉得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按照我的要求做了,他们之间配合很多,如果波波进了那两个球,我们就可能用完全不同的口气谈这场比赛了。”而曼奇尼在圣西罗面临的新问题是戴维斯的受伤,荷兰人18岁时第一次出战欧洲冠军杯,已经打过95场欧洲两大杯的比赛(先前是欧洲三大杯),是整个国米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但伤病让曼奇尼犹豫,是否用坎比亚索换下他,或者让斯坦科维奇移到中路去。而他在确定波波时,也表示了对雷科巴的期望,希望乌拉圭人能奉献得更多。

  安帅牺牲克雷斯波

  就在曼奇尼倾向于确认阿德里亚诺和波波组合时,安切洛蒂选择了卡卡-谢甫琴科-托马森组合。同样的,他对整个阵容的选择也需要根据卡福和斯塔姆的实际情况而做出具体的变化。在两度被利沃诺领先后,安切洛蒂彻底放弃了让皮尔洛休息的想法,在前锋线上,他决心先给卡卡和托马森机会,至于谢甫琴科,即使是状态不好,也不会被安帅舍弃,这种情况下,做出牺牲的只能是克雷斯波。“我和赫尔曼解释了?没有,我们之间不需要解释,如果有什么解释要做的话,我在执教帕尔玛时就做了,而他投奔米兰前,就应该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对克雷斯波目前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不满意,就是安帅这样做的原因。

  至于托马森,安切洛蒂在近来的训练中发现,丹麦人虽然也有些身体上的小问题,但状态却是所有前锋中最好的。围绕着托马森制定了一些战术,这恐怕是米兰的对手很难想到的。而卡卡需要时间,安切洛蒂不会不给他机会。和曼奇尼一样,安切洛蒂强调了注意力集中。“我们在利沃诺身上丢的两分,就是因为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现在我要告诉球员,欧洲冠军杯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再出错了。”在巨大压力下,米兰队中最幸福的可能就是潘卡罗了,在不久前的贝鲁斯科尼杯后,在里博特饭店认识了卡卡切,这个同样叫皮波的后卫(也是著名的花花公子)又陷入了热恋中。而卡卡切和潘卡罗都喜欢去撒丁岛,他们共同的朋友是国米球迷目前争议最大的球员,让曼乔为难的维耶里。

  这一阶段很重要,日程安排特别紧张,意甲和欧洲冠军杯交错。对垒不来梅前,巴勒莫的主席赞帕里尼已经公开威胁了国米,而AC米兰的下个对手也不容易,但在这种情况下,安帅和曼乔都选择了先照顾欧洲冠军杯,“意甲联赛的事情我们周三再说。”一样的处境,很难得的巧合,这确实是他们一致的说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