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前国米主帅炮轰曼奇尼帮:米哈法瓦利根本不配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28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得到过莫拉蒂的信任,曾短期执教过国米,虽然成绩难堪,但也不能算是罗马尼亚人的错,卢塞斯库总以国米球迷自居。此次对阵AC米兰,执教加拉塔萨莱时教训过红黑军团的他又有了德比的感觉。

  “他们是意甲冠军,但与利沃诺的比赛暴露了弱点,我们照他们的软肋打,对手并不可怕。”借着在场意大利记者众多的机会,罗马尼亚人把整个意大利足球评论了一遍,当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然少不了国米,而其中有不少是针对曼奇尼的指责。“曼奇尼很出色?他还是个年轻教练,还有许多东西要学。”

  感觉上,如果莫拉蒂选择了卡佩罗,卢塞斯库会更服气一些。而他对曼乔的不满,是曼奇尼收揽了大批前拉齐奥球员。“他们人数众多,到时候会很难管理,而且有些人明明到了职业生涯的末端,根本不配在国米踢球。”卢塞斯库甚至点了米哈伊洛维奇和法瓦利的名字。但事实如此,塞黑人在对垒切沃时表现异常糟糕,拉齐奥的前队长在边路也显得很吃力。

  在场的意大利记者在第一时间就把这些评论传回了意大利。其中不乏一些人,他们的观点与卢塞斯库不谋而合,他们之所以不说,却急着把罗马尼亚人的批评传回意大利,无非是卢塞斯库远在乌克兰,说话更自由。意甲联赛第一场平了球,曼奇尼和曼奇尼帮就开始面对信任危机,可以预见,从现在开始,他在国米的路全是上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