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米复生魔翼凌驾上帝之上 曼奇尼梦幻中场四人终聚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完胜不来梅,除了独进两球的阿德里亚诺之外,国际米兰场上最活跃最出色的球员要数荷兰人范德梅德了,出乎《米兰体育报》预料,在冠军杯中,曼奇尼大胆使用了轮换制,范德梅德取代了对切沃一战中表现平平的泽马利亚,就像曼奇尼在刚刚上任之前所承诺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抓住。”范德梅德显然用自己的表现作出了肯定的回答,在与泽马利亚的竞争中,范德梅德终于领先了一步。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快速、活跃,不断制造威胁,这足以概括范德梅德本场的表现,能够“左右开弓”的范德梅德在边路本来就比泽马利亚有着天然的优势,刚刚开场9分钟,他就以一次近乎恐怖的冲刺向德国人展是了“荷兰魔翼”的威力,当时皮球从禁区外滚向不来梅队禁区,范德梅德与鲍曼同时开始启动追球,荷兰人的位置要在鲍曼斜后方7、8米,然而这是一次可怕的冲刺,眼见范德梅德从后赶上,超前,德国人只来得及倒地用脚尖够了一下皮球,这仅仅使得皮球向前滚动的速度快了一点,范德梅德赶上就是一脚怒射,不过鲍曼的“垂死挣扎”多少还是起到了一点作用,对方门将出击用身体将球挡了出去。

  尽管没能上演闪电进球,但荷兰人并没有放弃,60分钟,范德梅德得到了又一次绝佳的机会,而这次机会也是全凭他自己努力得到的,泽马利亚下底横传被对方后卫挡出,而反应机敏的范德梅德随即在禁区内从对方后卫面前硬是抢下了皮球,随即横向一晃,抡腿就打,由于球速太快,对方门将只来得及倒地下意识一伸手,由于他站位绝佳,堪堪将球扑出,范德梅德仰天长叹。

  尽管两次机会不太走运,但是荷兰人的表现依然征服了众人,赛后,tgcom给范德梅德打了全场最高的7.5分,甚至把他凌驾于“国际米兰上帝”阿德里亚诺之上评为全场最佳!tgcom表示:“这位几周前还在闹转会的荷兰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曼奇尼阵中的主角,他的出现将使得曼奇尼的阵容更加丰满!”

  tgcom是否是偏爱范德梅德,但如果看了国际米兰球员们赛后的谈话,人们就不会提出什么疑问了,范德梅德是曼奇尼赛后唯一点名表扬的球员,而法切蒂的话更加动人:“今晚,我们又重新看到了真正的范德梅德,我们记忆中那个在海布里鸣枪的范德梅德,由于种种问题,在那之后,我们一直没有看到最好的范德梅德,但是今天他做到了,他跑动出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当然,他能够做到这一切,要感谢近来自己身体状态的恢复,以及全队打得出色。”

  范德梅德能够留在国际米兰有些偶然,今年夏天,荷兰人先后两次闹转会,几乎已经离开国际米兰,但最终他错过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被迫留了下来。既来之,则安之,于是范德梅德放弃转会,刻苦训练,他近一段时间以来的良好心态,是他复活的最大秘密。也许这正是命运的安排,荷兰人偶然的留队,使得曼奇尼有了意外的惊喜。

  正如tgcom所说,在曼奇尼的构想中,国际米兰的中场又向完整迈进了一步,如果说此前对切沃的比赛中,泽马利亚是一个攻强守弱,贻害整体的“双刃剑”的话,那么范德梅德的到来,真正为国际米兰补上了这个漏洞,范德梅德在右,斯坦科维奇在左,戴维斯和贝隆居中,这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国际米兰的主打组合。除了范德梅德之外,贝隆也在渐入佳境,今天,他一脚40米外的转移帮助阿德里亚诺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显示出了良好的视野,他本人也表示:“我一场比一场好,最佳状态即将到来。”而埃姆雷本场首发,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也有上佳的表现,过去三个赛季一直是国际米兰软肋的中场,现在正在曼奇尼的调教和组合下渐入佳境。(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